把握世界涂料技术趋势 关西涂料ALESCO品牌亮相CCS2013上海涂料展

提要:关西涂料作为亚洲最大的涂料企业,在涂料技术和新产品研发方面的投资规模和研发实力堪称为世界一流。作为世界涂料行业的先导者,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关西涂料占有许多专业涂料市场领域,比如:汽车涂料、工业用涂料、重防腐涂料、海上船舶涂料、汽车修补涂料、建筑涂料等等,关西涂料始终把握世界涂料技术的发展趋势,其技术代表了世界涂料技术的发展潮流,不断研制并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无论是从涂料基础性技术还是到涂料的应用性技术,关西涂料总是能走在世界其它涂料厂商前面。

  关西涂料作为亚洲最大的涂料企业,在涂料技术和新产品研发方面的投资规模和研发实力堪称为世界一流。作为世界涂料行业的先导者,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关西涂料占有许多专业涂料市场领域,比如:汽车涂料、工业用涂料、重防腐涂料、海上船舶涂料、汽车修补涂料、建筑涂料等等,关西涂料始终把握世界涂料技术的发展趋势,其技术代表了世界涂料技术的发展潮流,不断研制并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无论是从涂料基础性技术还是到涂料的应用性技术,关西涂料总是能走在世界其它涂料厂商前面。

  关西涂料一直放眼未来,锐意创新,为研制保护我们下一代的未来产品,不断地向涂料的边缘技术发起挑战。在市场上广受用户喜爱的ALESCO品牌所有系列产品和技术经验的基础上,结合现代高新科技,关西涂料不断地开发出符合环保要求,并更具长期耐久、耐磨、耐严寒的适应恶劣气候变化和复杂工况环境的产品,这些新一代的产品,不但性能更卓越,而且更便于施工应用、更经济、色彩更鲜艳,对环保有积极作用。ALESCO品牌的产品具有世界领先的品牌地位, 拥有综合的产品生产线并向客户提供超过1000种型号的产品。

  关西涂料的经营理念是推进开发“对地球有利,对环境保护有益的高附加价值的涂料产品,提供让客户满意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是本公司根本方针。8月15日,关西涂料将携ALESCO品牌亮相CCS2013上海涂料展,欢迎莅临我们的展位5E01。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