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楼市忙促销 “金九银十”大战如箭在弦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也是开发商们的必争之“地”。8月是传统的“金九银十”预热期,开发商将在这个月使出浑身解数做足蓄客工作,成就“金九银十”。

  费尽心思抢占先机

  开发商们为争夺“金九银十”的市场先机,纷纷出招,住宅推介会、插花活动、买公寓送宝马、样板间开放以及体验服务等各种活动在8月份一一亮相。似乎是谁先采取行动谁就占据“金九银十”的主动,所以从7月份开始,开发商在周末举办的活动就开始增多。开发商们不遗余力的出尽花招办活动,为的就是在“金九银十”中占据一席之地。

  德州多盘促销

  “价格战”一触即发

  夏季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淡季,然而从年初开始,房地产调控发力,从目前情况看力度越来越大,没有丝毫松懈的迹象。多重调控压力下,“以价换量”成为开发商蓄热“金九银十”主要手段。

  打开房产网站,各种楼盘优惠信息随处可见。唐人金街珍藏版黄金旺铺盛大公开,东北城商铺租赁第一年免租,星凯国际广场5万抵10万火爆进行中……各类优惠信息扑面而来,“都说夏天是淡季,天气也热,大家都不愿意出来选房,但是我发现一到七八月份,房产商促销力度空前,所以我觉得应该抓住这个买房的好时机。”购房者肖女士说。有业内人士认为,打折促销情况将会成为未来一段时期内的常态。

  开发商在8月促销打折,楼市看似在逐渐降温,但更多却是开发商在为“金九银十”练兵。“九月、十月是全年冲量的最好时刻,无论是刚需房还是改善房,无论是婚房还是学区房,在十月份左右销量都会有一个不错的成绩,所以对于淡季的销量,我们则不会过多在意。”业内人士分析说。在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以维稳为主基调的背景下,市场供求将会对房价变化起到决定作用。为此开发商不惜打折为“金九银十”蓄客。

关键词:营销策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