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旅游:兰海高速公路星岛湖段大修交通管制

  新浪乐居讯:日前,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沿海高速公路分公司发出兰海高速公路星岛湖互通连接线路面大修施工而进行交通管制的通告,管制时间为2013年8月12日至2013年12月31日。

  据悉,该公司为提高高速公路路况质量水平,计划对兰海高速公路星岛湖互通连接线进行路面大修施工,届时将对该路段实施部分交通管制。因此,该公司也提醒,为减少出行的影响,出行可以选择以下线路绕行:

  1、选择从合浦收费站进出高速公路;

  2、选择绕道G325国道二级公路到那丽收费站进出高速公路通行;

  当然,选择通行兰海高速星岛湖互通连接线施工路段出行也是可以的,但要积极配合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遵照现场交通标识指示,缓速通行,确保安全。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