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绍史:稳定价格总水平 坚持房地产调控各项政策

  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的专题报告中表示,要扩大内需,多种措施促进中低收入者收入增长。内需包括消费需求和投资需求两个方面。消费需求方面,重点是采取多种措施促进中低收入者收入增长;投资需求方面,要保证有限的政府投资投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包括“十二五”规划明确的重点建设任务,棚户区改造及市政配套基础设施,交通基础设施,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等。同时,支持民间投资健康发展,扩大市场准入,引导民间投资通过多种途径进入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公用事业等领域。

  他又强调,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统筹城乡社保体系建设;促进各项社会事业均衡发展;稳定价格总水平;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房地产调控各项政策;加大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推进力度,加快普通商品住房开工建设,支持居民家庭首套自住焙房需求等。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