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为智能家居提供操作系统

微软的研究人员已经发布了通过计算机和网络使家居更易于监控、更自动、更容易控制的软件。这个“物联实验室”软件可以从项目主页上购买,安装在家里的电脑上,然后就能自动检测在同一个网络的家庭自动化设备。

  来源:智能家居世界网

  微软的研究人员已经发布了通过计算机和网络使家居更易于监控、更自动、更容易控制的软件。它也为开发人员创建可与许多不同的设备一起“安装”到家中的应用程序开辟了新的道路,以实现设备新的用途……

  微软的研究人员已经发布了通过计算机和网络使家居更易于监控、更自动、更容易控制的软件。它也为开发人员创建可与许多不同的设备一起“安装”到家中的应用程序开辟了新的道路,以实现设备新的用途。

  虽然互联网连接的家用产品,像安防摄像头、恒温控制器、运动传感器都是现成且随处可买的,但是他们通常都是独立工作的,连接这些家用设备具有挑战性。微软的新软件称为“物联实验室”,提供了一个集中的虚拟仪表盘来检测和控制不同的“智能家居”设备。它还为创建家用“物联实验室”软件安装的应用程序标准。

  微软的研究院Arjmand Samuel在本周的微软年度全体员工峰会上向公司内外的研究人员揭晓了这一名为“物联实验室”的软件。他认为,这是必须的,因为家庭自动化设备的安装和集成运行对普通人来说具有难度,这已经阻碍了新技术的发展。

  “物联实验室”软件“降低了在连接的家庭实地研究的部署障碍”,他解释说,家庭自动化系统实验结合了多种类型的传感器和其他设备,通常是小规模且短暂的,对研究人员和愿意在自己家中实验的志愿者们来说,都极为不便。为能帮助希望家庭自动化或者增强家庭自动化的消费者的技术提供一个公用平台,Samuel说,方便研究人员尝试新的想法和创建家庭自动化应用程序。

  物联实验室被命名为短语物联网,是指无生命的物体和设备将开始在互联网上配合使用。这个项目是建立在早期的被称为HomeOS的微软研究软件包的基础上,指的是项目外的研究院通过使用这个软件实现包括手势控制家电产品和手机应用程序配置家庭自动化设备等功能。

  这个“物联实验室”软件可以从项目主页上购买,安装在家里的电脑上,然后就能自动检测在同一个网络的家庭自动化设备。Ratul Mahajan,“物联实验室”团队的研究员,他说,标准协议的开发都是有用的,微软的软件今后也会使用它们。但是,他同时也表示,互联协议不能独立解决设备无缝连接协同工作的问题。“我们正在研究其他方面,使设备的连接更加的紧凑。”

关键词:智能家居  微软  操作系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