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美式显纹漆将在CCS2013上海涂博会脱颖而出

提要:开放漆的效果能完美保留实木原始纹理,来达到自然质感的艺术效果,在木器漆常用种类中,硝基漆能实现显木纹效果,但成品的性能欠佳,而聚酯漆难实现显纹效果但拥有漆膜性能好的优点,面对着鱼与熊掌不能兼得的困境,嘉宝莉推出了兼具了聚酯漆、硝基漆两者优点的新型显纹木器漆,能在营造显纹效果的同时拥有良好的漆膜性能。

  开放漆的效果能完美保留实木原始纹理,来达到自然质感的艺术效果,在木器漆常用种类中,硝基漆能实现显木纹效果,但成品的性能欠佳,而聚酯漆难实现显纹效果但拥有漆膜性能好的优点,面对着鱼与熊掌不能兼得的困境,嘉宝莉推出了兼具了聚酯漆、硝基漆两者优点的新型显纹木器漆,能在营造显纹效果的同时拥有良好的漆膜性能。

  嘉宝莉清味显纹木器漆,是美式开放效果的理想选择,适用于水曲柳、橡木等深木纹型板材、家具。产品采用最新清味技术,气味清新自然。独具风格的显纹技术,更能保持木材最原始的自然纹理,令家具散发质朴美感。产品轻松易刷,施工后的家具表面硬度高、抗划伤,有效保护家具,延长使用寿命。嘉宝莉美式显纹漆在气味、施工效果、抗老化黄变、耐高温、耐醇性、抗刮划等几项性能方面,和普通聚酯漆、普通硝基漆作对比均明显占优。

  嘉宝莉清味显纹木器漆包装为一套三罐,分别是主漆、固化剂、稀释剂,每罐容量已按使用比例配比,方便使用。

  嘉宝莉清味美式显纹漆:一套三罐

  嘉宝莉清味美式显纹漆的开罐印象,主漆细腻均匀,无结皮、杂质及颗粒状态。采用创新显纹技术,能保持木材最原始的自然纹理,是美式开放效果的理想选择。下图中右侧为擦金的上漆效果,用金漆填充木纹后再刷上美式显纹漆,工艺性更豪华;左侧的是无擦金效果,效果更为淳朴自然。

  嘉宝莉清味美式显纹漆:显纹效果

  嘉宝莉清味美式显纹漆严格上属于聚酯漆分类,但是经过技术改良,使其既保留了聚酯漆的传统优势,又克服了相关缺点,使其既能达到良好的显纹效果又具备优秀的产品性能。通过从气味、施工效果、抗老化黄变、耐高温、耐醇性、耐刮划等性能项对普通聚酯漆、普通硝基漆和嘉宝莉清味美式显纹漆进行测评对比,结果显示,嘉宝莉清味美式显纹漆,漆液质地细腻,施工方便,能轻松营造美式开放显纹效果,亮丽效果持久,白漆能有效抗老化不黄变,漆膜性能优异,在模拟日常使用损伤的耐高温、耐醇性、抗刮划三项测试中,表现优异,能有效提抗岁月损伤。8月15-17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201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CCS2013上海涂博会),将为您展示嘉宝莉清味美式显纹漆!

  嘉宝莉清味美式显纹漆其它颜色上漆效果:

  嘉宝莉清味美式显纹漆:擦白黑漆

  嘉宝莉清味美式显纹漆:擦金白漆

  嘉宝莉清味美式显纹漆:枚红色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