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iosis设计的印度坎普尔滨江开发提案

提要:坎普尔滨江开发项目设计作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总体规划,引用了概念的水,竭力缩减浪费和对能源的合理管理是积分的概念。提出了能量守恒的概念,合理利用了恒河河畔的水能资源。

建筑设计:Symbiosis工作室
项目位置:印度坎普尔
占地面积:457英亩
建造时间:2013年
图片来源:Symbiosis工作室

  项目本身的区域由于制革厂在坎普尔的地下排放污水和垃圾,在河里营造了一种不适宜居住的条件。该项目设计工作室建议在该地区设计一个康复中心,将其搬离恒河,并在此地区为现有的贫民窟人员提供住房。
  坎普尔这个城市兴起于其历史遗迹的挖掘。一个自勒克瑙坎普尔的交通走廊直通坎普尔的城市入口。独特的位置依傍着旁边神圣的恒河,这些地理位置的优越都成为设计上的优越条件。绿色走廊沿着居民的住宅内部一直延续到恒河边,这里的地形条件使得该地区的绿化覆盖率很高。另外,该设计在其现有的条件之上,很好地保留了当地的考古遗址。

  译者:筑龙网 毛毛

关键词:印度  滨江  建筑设计  规划  恒河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