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出租屋物管模式 招近5000管理员“二手房东”

  

  南都讯 记者涂峰 通讯员黄轩 东莞市将推广出租屋“物业式”管理,招收出租屋管理员近5000名,整合收编“二手房东”为“义务协管员”近5000名。昨日,在创建平安广东工作推进会上,东莞市创建平安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平安创建工作的亮点。

  东 莞市创建平安工作领导小组介绍,东莞市将整编全市近3万名治安联防队员,提升全市村(社区)治安联防组织整体效能。同时,将推广出租屋“物业式”管理,发 展出租屋“两个五千”管理队伍,即招收出租屋管理员近5000名,整合收编“二手房东”为“义务协管员”近5000名,大力加强出租屋和租住人员的服务管 理。

  据了解,截至2012年,东莞市建成一、二类图像采集点超过15万个,目前利用视频技术破案率超过20%。如石龙镇投资 2000多万元建设“智能天网”工程,成功打造自动化、智能化指挥监控平台,实现警情的可监、可控、可调、可查。东莞市拟将在全市重点总结推广石龙镇“智 能天网”工程建设和和企业风险预警系统建设。

  同时,东莞市将已建成封闭半封闭式小区3000多个,并推广“网络化”管理模式,以人物车场网会为重点,将每个村(社区)划分称若干子网格和补充网格,每个网格配置若干名责任民警、辅警、户管员,实现“定人、定岗、定责”。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