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布今后17年公路规划 新疆境内将新增9条国道5条高速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亚心网作者:于惠如 程建2013/7/23 17:19:37 新浪地产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6月底,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印发了《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至2030年)》。新规划中,新疆境内新增加了9条普通国道和5条国家高速公路。

  根据《规划》最新研究方案,新疆在原有7条普通国道的基础上,新增加了9条国道,国道数量达到16条。调增国道里程约9600公里。普通国道规模由原来的约8249公里,调整为约18000公里。此外,新增5条国家高速公路,国家高速公路规划里程由4500公里调增为8200公里(含远景展望线3500公里)。

  据介绍,新疆境内新增国道为:G331(丹东—阿勒泰)、G335(承德—塔城)、G575(老爷庙—哈密)、G576(北屯—石河子)、G577(精河—昭苏)、G578(新源—尼勒克)、G579(拜城连接线)、G580(阿克苏—康西瓦)、G581(喀什—伊尔克斯坦)。新增5条高速为:G0612西宁—和田(展望线)、G0711乌鲁木齐—若羌(展望线)、G3018精河—阿拉山口、G3019博乐—阿拉山口、G4218雅安—叶城(展望线)。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相关人员介绍说,目前正在组织开展《国家公路网规划新疆境内线位规划》的研究编制工作,明确国家公路路线的具体走向。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