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 大型系列采购会8月8日武汉召开

提要:2013年上半年,武汉楼市表现不凡,成交量一片飘红。漂亮的成交数据背后,各种楼市政策的影响不可忽视:公积金政策的出台、“新国五条”的出台都在武汉楼市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而二手房交易个税提高的消息一传出,当月武汉二手房成交更是破了纪录。楼市新政一方面刺激着购房者脆弱的神经,另一方面,开发企业开始关注智慧城市和绿色人居,特别是1月初武汉市规定城区新建小区须达到绿色节能要求,更为建设高品质的绿色建筑打下政策基础。

  2013年上半年,武汉楼市表现不凡,成交量一片飘红。漂亮的成交数据背后,各种楼市政策的影响不可忽视:公积金政策的出台、“新国五条”的出台都在武汉楼市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而二手房交易个税提高的消息一传出,当月武汉二手房成交更是破了纪录。楼市新政一方面刺激着购房者脆弱的神经,另一方面,开发企业开始关注智慧城市和绿色人居,特别是1月初武汉市规定城区新建小区须达到绿色节能要求,更为建设高品质的绿色建筑打下政策基础。

  继厦门采购会和杭州采购会之后, 8月8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浪地产(微博)网承办的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为主题的大型系列采购合作活动将落地武汉。届时主办方将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走入武汉,共同探讨如何做好精装房的设计与选材,合力打造精品绿色人居!

  有人说:21世纪的前10年是住宅的黄金十年,第二个10年则是商业地产的黄金十年。随着政府从各个方面加大了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力度,没有限购限贷政策的二、三线商业地产的发展可谓如火如荼,二三线城市也渐渐成为大家寄予厚望的商业地产下一片蓝海。尤其从国五条细则出台后,住宅楼市调控趋紧之势日益明显。在此背景下,商业地产日益成为房企避风港。

  古希腊哲人亚里士多德说:“人们为了活着而聚集到城市,为了生活得更美好而居留于城市。”城市综合体基本具备了现代城市的全部功能,所以也被称为“城中之城”。在空间形态上整合土地功能,集约化开发,立体复合了城市的各种功能,不但复兴了城市的街区,而且激活了城市的空间形态,使之充满活力和魅力。

  作为传统商业腹地,武汉一直受到商业地产巨头青睐,万达、华润、绿地、恒隆、世茂、瑞安、九龙仓……一个个商业地产巨头,近年不断杀入武汉市场。而汉商、武商、中百、中商等本地商业集团也丝毫未避让,行业竞争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而武汉的市场更专业,像老牌的汉正街、汉西、白沙洲等专业市场和新生代如汉口北市场群、竹叶山市场群等,在武汉投资更倾向于专业市场群投资,汉正街永远是投资者的范例,汉口北市场群商铺销售火爆就说明一切。

  商业地产既要体现国际化,还要凸显本土特色,那么选材对商业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绿色、低碳、节能的新型建筑材料,都将成为武汉现在和未来理想的建材,考虑到湖北省广大地区的太阳辐射总量很大,太阳能热利用和太阳能热水将在武汉地产开发中体现了重要的地位。此外,石材、墙材和屋顶系统等不仅在质量也有很高要求,高品质有保障的产品必将成为开发商采购的不二选择。

  但目前武汉商业规模水平与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规模差距很大。金融环境,商场、酒店、办公楼等态势的综合效应还没有形成,此次新浪地产携百强开发商、供应商共同把脉武汉,为推动华中地区的房地产发展助力。

  作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整合第一传媒,新浪地产网一直秉承“让中国人住得更好”的朴素理想,促进房地产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合作共赢。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2013年系列采购会,以智慧安居,绿色中国为主旋律,传承百强对接、共筑精品的理念,整合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扩大合作资源,优化采购成本,提升建筑品质为宗旨,促进全国优秀房地产企业与产业链优质部品部件、设计、施工企业进行产业对接协作!

  报名热线:

  010-68323566-8066 李敏霞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