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长三角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采购会杭州站即将开幕

提要:5月30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浪地产(微博)网承办的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为主题的大型系列采购合作活动将挺进杭州。届时主办方将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走入杭州,共同探讨如何做好精装房的设计与选材,合力打造精品绿色人居。

  6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浪地产(微博)(微博)网承办的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为主题的大型系列采购合作活动将挺进杭州。届时主办方将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走入杭州,共同探讨如何做好精装房的设计与选材,合力打造精品绿色人居。

  本年度的系列采购会,是以500强开发商及首选供应商品牌数据为依据,邀请不同地域的品牌房企及典型建材企业,以实现房地产产业链的精准对接,同时促成真实交易、达成战略合作的可能。今年的采购会将在厦门(已成功举办)、杭州、武汉、深圳和重庆举办。

  挺进长三角 延续智慧安居共图绿色中国

  长江三角洲经济圈是全国最大的经济圈,综合实力第一,其经济总量相当于全国GDP的20%,且年增长率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杭州作为长三角地区的一颗明珠,也是历史文化名城,在这样拥有悠久的人文气息的大环境下,催生出一批优秀的开发企业和建材建造企业。绿城、金都等开发企业名扬全国,而老板电器等供应企业也在全国得到了很好的口碑。

  而在绿色中国等目标的带动下,浙江省也明确的提出了要“大力发展绿色建筑”的目标,发展绿色建筑也是其作为全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浙江省累计设计节能建筑4.1亿平方米,建成节能建筑2.2亿平方米,形成了年节约标准煤495万吨的能力。

  同样地,浙江省在不少方面的探索在全国也已有领先之势,率先以省政府名义出台积极推进绿色建筑发展的政策文件;率先全面实施民用建筑节能评估制度;率先设立建筑节能专项资金;率先出台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促进条例;率先建立较为完善的建筑节能标准体系;率先开展建筑节能监管平台建设。

  对接产业链 促进上下游达成真实交易的可能

  基于市场存在信息不对称、缺乏有效的沟通平台的背景,为了让开发商更快速地找到供应商和服务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采购平台)应运而生。2013年,采购平台也将在线上线下共同出击,通过多通道将产业链沟通成本缩短,以实现阳光透明。

  采购会作为采购平台重要的线下活动之一,曾在多地成功举办,新浪地产网作为承办媒体已经先后成功举办了福州、三亚、上海、北京等多地产业对接盛会。其中,参与的开发商覆盖开发热点城市400余家,建材部品生产企业800余家,区域采购会,将开发商的即时需求与建材部品的创新应用紧密结合,带来了良好的合作成效,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赞誉。

  而杭州采购会,作为本年度的典型建材采购会之一,以“智慧安居、绿色中国”为主旋律,“百强对接,共筑精品”为目标,为房地产建造事业夯实采购对接基础,同时,采购会上,还将讨论现在的城镇化进程对于行业的发展的促进,另外,已经逐渐被提上日程的住宅工业化等热门话题也将成为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作为惟一技术支持单位。以扩大合作资源、优化采购成本、提升建筑品质为宗旨,促进全国优秀房地产企业与产业链优质部品部件、设计、施工企业进行产业对接协作的最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协作交流平台,工程合作BtoB交易平台。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新浪地产为载体。

关键词:杭州  采购平台  房地产  开发商  供应商  产业链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