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中国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项目喜获“金综奖”

提要:9月19日,DAO国际设计集团以“中国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项目喜获中国可持续城市综合体案例“金综奖”,本次“金综奖”评选活动是建筑中国产业联盟主办的“2012城市综合体可持续发展国际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9月19日,DAO国际设计集团以“中国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项目喜获中国可持续城市综合体案例“金综奖”,本次“金综奖”评选活动是建筑中国产业联盟主办的“2012城市综合体可持续发展国际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会邀请到300位分别来自政府、开发商、金融机构、设计企业、学术机构以及运营管理机构的国内外嘉宾,共同探索开发量井喷背景下的城市综合体可持续发展模式。为给城市综合体领域的领军企业提供案例展示平台,以期推出行业榜样,本次“金综奖”奖项的设置以可持续性作为基本理念,对中国城市综合体进行全面的研究和盘点。DAO国际设计集团以“中国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项目喜获“金综奖”最佳案例,这将进一步激励公司坚持创新设计,打造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城市发展模式,创造出更美好的城市生活,推动行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在大会上,DAO设计总监比尔先生William (Bill) Koetting应邀以嘉宾身份参与高端对话“可持续城市综合体的创新开发与设计思考”,就城市综合体的定义、创新设计、城市综合体跟周边的融合和联系等话题发表观点。

  中国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位于上海长风生态商务区核心地带,是上海市外经贸委、长风生态商务区和上海跨国采购中心联合投资兴建的一座集会务、展览、办公、商业于一体的综合体建筑。项目将成为中国国际跨国采购大会基地,中国内外贸易对接重要平台,对推动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是长风生态商务区及苏州河沿岸重要的标志性建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