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龙”温度智能化瓷砖强引市场关注

提要:最近在国外市场上出现一种神奇的瓷砖,它的颜色竟然能够随着室内温度的变化而呈现出不同的颜色,这实在是令人感到震惊。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最近在国外市场上出现一种神奇的瓷砖,它的颜色竟然能够随着室内温度的变化而呈现出不同的颜色,这实在是令人感到震惊。这种变色龙瓷砖在卫浴间发生变化而引起的效果尤为明显,并且使得这些色彩按照人的感受而变化,也就是说在设计之前就已经对人类行为做了一个综合性的研究,如果温度变高人类会出现什么样的心情,而温度变低又会出现什么样的心情,根据人类行为而制定出相应的颜色,如此就可以对于人类心情进行一定的调节。

  这种瓷砖的温度敏感性又如何?记者为此进行了实地考察,当记者用手指头去触摸这种瓷砖的时候,结果瓷砖居然立刻出现了变化,由此可见其敏感度是相当地高。如此丰富多彩的颜色以及变化的频率真的令室内呈现出一幅画的特质,可以用移动当中的画来形容这种效果。那么当我们家庭当中安装这种瓷砖之后就会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处于一种移动状态,又仿佛在大海当中航行的小船一样。可以说这种变色龙瓷砖给我带来的体验不仅仅只是新鲜而已,更有一种生活的各类气息包含于其中,让忙碌的我们在家里可以享受到一种生活的多姿多彩。

关键词:瓷砖  变色龙  温度敏感性  c-bm  建材网  www  com  智能化  卫浴间  移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