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企业新型品牌战略 打造新婚专用瓷砖

提要:陶瓷企业要想树立自己的知名度不一定非得完全从自身整体上实施战略,也可以利用一部分产品的影响力去为企业进行宣传,从而带动企业不断地发展。也就是说我们遵循的发展路线就是:利用新婚专用瓷砖去吸引新婚家庭的注意,接着使得企业的名字被新婚家庭所关注,那么这些家庭就会考虑去购买企业的其他产品。

  来源:中华卫浴

  陶瓷企业要想树立自己的知名度不一定非得完全从自身整体上实施战略,也可以利用一部分产品的影响力去为企业进行宣传,从而带动企业不断地发展。从陶瓷产品的销售对象也可以看出大部分都是新装房,也就是年轻人结婚所购买的房子。

  陶瓷企业要想树立自己的知名度不一定非得完全从自身整体上实施战略,也可以利用一部分产品的影响力去为企业进行宣传,从而带动企业不断地发展。从陶瓷产品的销售对象也可以看出大部分都是新装房,也就是年轻人结婚所购买的房子。所以新婚房的瓷砖使用情况也是新婚家庭非常重视的地方,那么陶瓷企业可以在这方面做做文章,打造一种专用性的新婚瓷砖,并且在这个方面大力投入使得其成为一个品牌,那么当这种品牌的知名度越来越大,以后在新婚专用瓷砖市场上企业占据的地位就非常强势,并且能够为企业整个知名度贡献不小的力量。

  也就是说我们遵循的发展路线就是:利用新婚专用瓷砖去吸引新婚家庭的注意,接着使得企业的名字被新婚家庭所关注,那么这些家庭就会考虑去购买企业的其他产品。最终起到的作用就是以点带面,利用新婚专用瓷砖带动企业。如此一种模式相对于整体对企业进行营销推广要省去了很多的费用,企业如果按照这种模式进行推广那么在消费者的心里树立的印象度会更加坚实。俗话说:兵在精而不在多。真正有效的推广并不是说企业必须天天打广告或者把自己所有的产品做宣传。而是说利用某一种产品去获得市场消费者的认可,那么当消费者认识到企业的新婚专用瓷砖之后就会对这家企业有所了解,从而关注企业生产的其他产品例如马桶、浴缸等等,这样不就形成了一个连锁性的反应吗?

  我们可以回想下当你听到某个品牌企业的名字之后,你也许仅仅因为它的某个产品而认识它,但是发展到后来你也了解到这个企业还生产其他系列的产品,进而当你再次听到企业名称时脑海里就会浮现出企业的多种产品,这就是这种推广方式的精髓之所在。而且本身新婚专用瓷砖和卫浴间设施基本上都是针对新婚人士使用的。那么如此以来不就显得非常有效吗?

  不过作为新婚家庭在选购此类瓷砖或者卫浴洁具时,千万不要拿着价格作为主要依据,因为瓷砖以及卫浴产品都属于耐用性产品,只要质量合格基本上可以用一辈子,因而品质才是选购的最大标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