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升级改造290个城区垃圾房:外墙瓷砖贴面

提要:记者昨天从溧阳市城管局获悉,该市于本月21日开始实施城区垃圾房升级改造项目,预计11月中下旬可完工。改造期间为方便市民投放垃圾,该市城管局环卫处将在垃圾房周边放置临时垃圾桶,并且加大巡回收集的次数,确保垃圾及时清运。

来源:常州日报

  记者昨天从溧阳市城管局获悉,该市于本月21日开始实施城区垃圾房升级改造项目,预计11月中下旬可完工。

  据了解,该市现有的垃圾房大部分建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经过近20年的使用,普遍存在破、漏、污、臭等问题。

  该市城管局对城区现有垃圾房逐一进行调查摸底,确定了需要接受改造的垃圾房约290个。改造工程本着节约、环保的原则,将为垃圾房接通自来水和污水排放设施,重点解决垃圾污水外流、影响环境卫生的问题。其中,砖混结构的垃圾房内外墙屋面将采用瓷砖贴面,这样既方便清洗、减少屋墙面的污损,又可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改造期间为方便市民投放垃圾,该市城管局环卫处将在垃圾房周边放置临时垃圾桶,并且加大巡回收集的次数,确保垃圾及时清运。改造完成后,完善的给排水设施能防止污水外溢,便于垃圾房的清洗保洁,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和居民生活环境。 (黄姣 金堂)

关键词:瓷砖  贴面  外墙  改造工程  该市  城区  升级改造  墙面  污水排放  屋面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