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陶瓷砖抽检嘉顺、玉名龙上黑榜

提要:近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2013年上海市陶瓷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嘉顺、玉名龙两品牌两款产品,因尺寸及破坏强度项目不合标准登质量黑榜。而破坏强度不足则容易导致陶瓷砖铺贴后开裂及剥落现象的产生。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希)近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2013年上海市陶瓷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嘉顺、玉名龙两品牌两款产品,因尺寸及破坏强度项目不合标准登质量黑榜。

  据悉,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6566-2010《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GB/T4100-2006《陶瓷砖》等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要求,对产品进行了尺寸、吸水率、断裂模数、破坏强度、无釉砖耐磨深度、抗釉裂性、耐化学腐蚀性、耐污染性、放射性核素等项目的检测。本次抽查产品45批次,经检验,不合格2批次。新兴建兴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嘉顺的某规格炻质砖,尺寸(厚度)不合格。佛山市玉名龙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玉名龙的某规格仿古砖(炻瓷砖)因破坏强度不足登黑榜。据介绍,尺寸(厚度)不合格易造成陶瓷砖在铺贴一段时间后产生脱落现象。而破坏强度不足则容易导致陶瓷砖铺贴后开裂及剥落现象的产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