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阳能、热泵采暖与热水科博会9月郑州将盛大开幕

提要:中国太阳能光热领域第一权威媒体《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及 《中国太阳能工程》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太阳能(热水器)、热泵采暖与热水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13-15日在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以清洁能源助力采暖及热水工程,减少雾霾天气建设美丽中国为导向,由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等单位支持,中国太阳能光热领域第一权威媒体《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及 《中国太阳能工程》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太阳能(热水器)、热泵采暖与热水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13-15日在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同期将举行第八届中国(郑州)壁挂炉、散热器及地暖系统科技博览会,另还有太阳能与多能互补工程发展峰会、第四期“太阳能热利用工程设计、施工资质和设计师”培训。

  据悉,本届博览会的显著特点是围绕百姓对与“热”有关的采暖与热水需求日益增加,用“热”费用居高不下,用“热”对环境空气污染严重等问题。组委会为顺应国家绿色低碳发展的号召及日渐高涨的绿色节能用“热”需求,采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泵、燃气壁挂炉等多能互补的用能方式,引导以绿色新能源应用为主,常规化石能源为辅的采暖及热水应用方式,着力推进百姓用“热”新理念。展览面积近20000平米,预计皇明、太阳雨、力诺瑞特、五星、万和、万家乐等近300家太阳能、空气能热泵、燃气壁挂炉知名企业将携新产品、新技术参展。展示内容将主要涵盖1、太阳能光热产品:主要包含平板(真空管)太阳能热水器、阳台壁挂分体式、热管式集热器、分体承压热水系统、太阳能锅炉、太阳能空调、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烘干、热水工程产品和技术、单位(家庭)热水、采暖解决方案;2、太阳能辅配件:工程水箱、承压水箱、增压泵、多功能泵、冷热水管材、水处理器、电加(伴)热、各类控制阀、水位水温控制器、支架、端盖、硅胶密封圈、保温材料、包装标牌等;3、太阳能制造设备:激光焊接机、数码冲床、剪板机、卷板机、折边机、真空镀膜机、发泡设备,铜管加工设备、型材加工设备、承压式流水线等专业设备及各种不锈钢材料;4、空气能热泵:家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商用中央(热泵)热水机组及配件,热泵与新能源互补式组合系统与解决方案,空气能热泵OEM;5、分户采暖产品:燃气壁挂炉,电、燃气热水器,散热器,地暖系统、地暖管材管件、热量表、热分配表、温控器、温控阀、控制阀、集、分水器等产品和技术。

  据组委会负责人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副秘书长、《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杂志总编程钰雄透露,本届展会事隔多年后重回郑州,除了郑州有关方面的盛情邀请,同时以河南省为中心可以辐射河北省、山西省、湖北省、陕西省、安徽省、山东省等6个省,这7个省是百姓用“热”大省,经济条件、气候环境、生活习惯等都离不开对“热”的需求,拥有旺盛的渠道市场,同时具有中大型采暖、热水工程市场需求,可谓“得中原者得天下大市场”。

  今年组委会将大力邀请近千家工程公司、房地产商、建筑设计院、代理商、宾馆、学校、医院、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经销代理商及广大百姓消费者等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同时将在业内外近100份权威媒体和网站上大力宣传本届博览盛会,7-8月份将派组委会工作人员驱车分批、分次到市场拜访、讲解和宣传博览会特点与展示产品,拉动专业经销商、工程单位和配套商观众前往博览会现场洽谈。将印发10万张参观请柬,邀请各省市政府、各国大使馆商务部门、进出口贸易公司、节能环保管理单位、各省市能源办、行业协会等行政主管部门考察指导。为广大观众、经销商、团购组织和消费者免费提供咨询服务,并为新闻宣传提供绿色通道。更多详情可登录博览会官方网站: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网(www.cstif.com)或太阳能展会网www.tynzh.com )。    

  新闻背景——上届博览会精彩回放:

出席“第七届中国(成都)太阳能产品经贸博览会”开幕式领导、嘉宾

第七届中国(成都)太阳能产品经贸博览会开幕式现场人气旺

关键词:太阳能工程  热泵热水器  展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