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参加工信部促太阳能健康发展会

提要:为了推进太阳能光热行业的健康发展,《关于促进太阳能热水器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宣贯会于6月14日在济南召开,消费品司高延敏副司长、中国家电协会姜风理事长以及来自各省、市、自治区工信部门的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另,中国家电协会太阳能电器委员会执委工作会议于6月13日晚召开,作为执委主任,公司总经理申文明出席本次会议。

  为了推进太阳能光热行业的健康发展,《关于促进太阳能热水器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宣贯会于6月14日在济南召开,消费品司高延敏副司长、中国家电协会姜风理事长以及来自各省、市、自治区工信部门的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力诺瑞特副总经理任勇在本次会议上作了《太阳能中高温工业热利用的发展趋势及前景》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力诺瑞特在太阳能中高温工业热利用中探索的经验及做法,系统讲解了4种工业热利用技术解决方案,展示在工业热利用中核心关键元件及远程监控的技术特点。任总呼吁行业同仁共同关注工业节能,并建议政府相关部门给予政策支持。

  作为行业技术领航者,工信部与家电协会组织参会领导及企业代表参观了力诺瑞特公司生产现场、展厅、零碳馆及中温工业锅炉示范项目,力诺瑞特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中的引领以及在中高温领域做出的实践和尝试得到了到访领导的充分肯定。会后,专委会领导坦言,力诺瑞特的技术实力、生产装备水平、现场管理水准完全可以与各个家电巨头企业进行PK,并希望力诺瑞特发挥技术龙头示范作用,带动行业进行产业升级。

  另,中国家电协会太阳能电器委员会执委工作会议于6月13日晚召开,作为执委主任,公司总经理申文明出席本次会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