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推进7层及以上建筑采用太阳能热水系统

提要:昨日,记者从吉林省住建厅了解到,吉林省将加快推进7层及以上建筑采用太阳能热水系统试点示范,并在2015年前出台强制性推广政策。到2015年末,吉林省计划新增太阳能光热建筑应用面积3600万平方米,新增浅层地能建筑应用面积500万平方米。

  昨日,记者从吉林省住建厅了解到,吉林省将加快推进7层及以上建筑采用太阳能热水系统试点示范,并在2015年前出台强制性推广政策。

  未来几年吉林省将积极推动太阳能、浅层地能、低温余热等可再生能源在建筑中应用。吉林省住建厅要求,城镇6层及以下新建建筑应同步规划设计、施工与验收太阳能热水系统;加快推进7层以上建筑采用太阳能热水系统试点示范,并在政策上予以支持,2015年前出台强制性推广政策。

  同时加大农村地区普及太阳能热水利用,积极推进被动式太阳能采暖。实施松原市、珲春市等9个国家示范市、县建设,合理开发利用浅层地能,推动集中连片推广。到2015年末,吉林省计划新增太阳能光热建筑应用面积3600万平方米,新增浅层地能建筑应用面积500万平方米。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