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平台百强地产代表华南考察 高效对接上下游

提要:2013年5月23日-2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组织其骨干会员单位,包括万科、招商局地产、绿地集团、大连亿达、福建融信地产等在内的20家百强房地产企业采购负责人一行考察采购平台团购产品欧神诺陶瓷、康美家地板并参观第四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

  2013年5月23日-2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组织其骨干会员单位,包括万科、招商局地产、绿地集团、大连亿达、福建融信地产等在内的20家百强房地产企业采购负责人一行考察采购平台团购产品欧神诺陶瓷、康美家地板并参观第四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

  第一站欧神诺:26道工序打造专属陶瓷

  23日下午,考察团一行一站式地考察了欧神诺陶瓷展厅、全系列生产车间、废水废渣环保处理系统以及I&I研发中心等核心产业,详细了解欧神诺陶瓷制作的全26道生产工艺,共同感受欧神诺陶瓷优秀的质感、色感、触感及先进的研发生产体系。随后考察团与欧神诺展开供需团购面谈,共同探讨联合采购、产品选择、合作模式等问题,加强采购供需双方的信息沟通互联。

  面对开发商提出的售后施工服务等问题,除了根据开发商需求提供不同服务模式外,欧神诺表示会为其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总部对接服务,以万科为例在其全国4个区域都配备专属办事处现场办公,由专人对接收货、铺贴施工指导等,整个服务团队直接隶属欧神诺大客户部。

  第二站康美家:E0级地板开拓国内工程市场

  24日上午,在康美家地板位于广州番禺的产区,考察团依次参观了从原木蒸煮到实木复合地板成品的全过程车间、与国家实验室媲美的质量检测中心以及品种齐全的木地板展厅,让百强开发商代表对木地板的生产周期、选材、环保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在随后的供需团购面谈会上,康美家地板详细解答了开发商代表对于其供货周期、国内品牌建设、后期工程服务等问题。

  针对目前最受关注的地板甲醛含量问题,康美家表示在其产品通过的三大国际检测标准中,日本5星标准以检测木地板甲醛含量等化学标准而出名。同时,康美家质量检测中心采取的24小时随机抽查检验制度也为所有产品达到E0级标准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采购平台高效对接上下游产业链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会员考察团是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为进一步发挥采购平台优势,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促进行业公平透明发展上下游高效对接,推动联合采购工作所展开线下活动,组织会员单位对专项类别产品进行实地了解与研究。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cg.dichan.com)自2012年11月上线以来,得到了房地产上下游的大力支持。目前新增注册企业2653家,其中注册开发商379家。供应商发布产品信息9924条,开发商发布需求20余项:包括远洋地产集团战略采购、华远地产战略采购、海亮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发展、荣盛发展2013年集中采购招标等。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