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司朗推出近20款LED新品 发力中国LED市场

提要:近日,欧司朗在中国集中推出了近20款LED新品,由此拉开2013年欧司朗发力中国LED市场的序幕。据了解,凭借着对产品设计、生产和运营流程等方面的优化,欧司朗新品不但在性能上有所提升,且价格竞争力也得到了显著提高。

  来源:高工LED

  近日,欧司朗在中国集中推出了近20款LED新品,由此拉开2013年欧司朗发力中国LED市场的序幕。

  据了解,凭借着对产品设计、生产和运营流程等方面的优化,欧司朗新品不但在性能上有所提升,且价格竞争力也得到了显著提高。其中“LED超值”系列杯灯和“超值灵亮”系列LED软条是欧司朗在中国市场首发的本地化LED新品,与市面上同类型产品相比,其优异的性价比可将终端用户的产品投资回报期缩短1倍。

  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艾小明表示,欧司朗一直站在照明产业的前沿并以整体照明解决方案不断推动行业向LED照明过渡,致力于寻求品质和价格的最佳平衡点,以此来满足中国本土市场的需求。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