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关闭巴思工厂 欧司朗分拆上市

提要:飞利浦在英国巴思市的工厂在12月5日召开会议宣布,计划于2013年年底前关闭该厂,预计将有280名员工失业。GE照明还将点亮环绕在圣诞树周围的57棵小树,以此象征美国57个州。

  来源:中国LED在线

  飞利浦计划关闭巴思市工厂

  飞利浦在英国巴思市的工厂在12月5日召开会议宣布,计划于2013年年底前关闭该厂,预计将有280名员工失业。据该公司新闻发言人Silvie Casanova介绍,飞利浦在当地的工厂主要是以生产高强度放电照明产品为主,技术远远落后于更加高效节能,且应用领域广泛的LED照明。该厂的传统照明市场因需求受到LED技术的冲击而逐渐下降,最终选择关闭。

  对于即将被辞退的280名员工,飞利浦将与当地的政府部门合作,帮助他们寻求新的就业机会。

  西门子分拆上市欧司朗80.5%股份

  西门子宣布分拆上市欧司朗80.5%股份的计划。而该计划的通过,需要获得西门子年度股东会议(2013年1月23日举行)至少四分之三选民的批准。拆分后,西门子将保持在欧司朗公司近20%的股份,其中包括17%的股份份额和西门子养老金信托持有的2.5%股份。

  欧司朗未来将投资百万欧元在中国江苏的LED封装工厂,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江苏新厂目前在最后完成阶段,将有1700名员工为中国甚至整个亚洲地区提供LED重要产品部件。预计,在未来五年内,该区域的产值约占到全球通用照明市场的一半。

关键词:欧司朗  飞利浦  分拆上市  巴思  圣诞树  西门子  股份  GE  LED灯  工厂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