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司朗、欧普灯具检出不合格

提要:欧司朗、欧普灯具检出不合格,产品无足够夹持力,可能会伤及人和周围环境。

  从监测发现,此次上了“黑榜”的欧司朗和欧普两种品牌的批次分别是: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虹口店销售的标称由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欧司朗”牌飞行蛋夹灯(型号规格:RHN-TW13W-EGGYL/13W)和百安居(中国)家居有限公司上海梅陇店销售的其中1个批次标称由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可移式灯具”(型号规格:MT-HYOT-02/11W;生产日期或批号:2010/12/20)。原因分别是对安装平面的夹持力以及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热)均不符合标准。欧司朗、欧普灯具检出不合格欧司朗、欧普灯具检出不合格欧司朗、欧普灯具检出不合格。

  据了解,产品若无足够夹持力,可能会意外伤及人和周围环境,由于安装面温度升高也可能使桌面或地板烧焦起火等。另外,灯具所用的绝缘材料达不到耐热耐火标准,可能产生变形、燃烧等危险。以上两种情况均可能导致防触电保护性能失效。欧司朗、欧普灯具检出不合格欧司朗、欧普灯具检出不合格欧司朗、欧普灯具检出不合格欧司朗、欧普灯具检出不合格。

  相关资料显示,欧司朗、欧普此前在2011年9月已上过质检不合格“黑名单”。欧司朗、欧普灯具检出不合格欧司朗、欧普灯具检出不合格。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