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Merillat厨房 探访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起源地

提要:从欧洲“马肉风波”事件,到中国的“毒胶囊”、“毒大米”、“地沟油”事件,消费者的信心一次次遭受挫伤。诚信、安全、责任是3?15永久不变的主题。在3?15到来之际,笔者受邀走进美国,走进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起源地,去探寻一个66年橱柜品牌的品质坚持,以期为提振当前的消费信心带去正能量。

  从欧洲“马肉风波”事件,到中国的“毒胶囊”、“毒大米”、“地沟油”事件,消费者的信心一次次遭受挫伤。诚信、安全、责任是3?15永久不变的主题。在3?15到来之际,笔者受邀走进美国,走进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起源地,去探寻一个66年橱柜品牌的品质坚持,以期为提振当前的消费信心带去正能量。

  在Merillat美睿,严格的品质检测是消费者权益保障的基础

  我们首先拜访的是Merillat美睿的产品实验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Merillat产品实验室已经有66年的历史了。”我顿时非常感动,也就是说,从创立的那一刻起,Merillat就有了产品实验室,就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了第一位,更重要的是66年如一日,每天都当成“3?15”来对待,也难怪她能够得到全球5000万用户的认可,同时被美国三大房产商Pulte、D.R.Horton、Lennar选定为战略合作伙伴、同时连续10年被美国承建商评选为橱柜首选品牌。高温测试、抗紫外线测试、耐化学腐蚀测试、门板抗冲击测试……Merillat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我们演示每一个检测项目。Merillat的每一个检测项目都顺利通过检测,并超过美国橱柜制造商协会(KCMA)设定的标准,比如:静荷载测试, Merillat达到1515lbs,是KCMA标准的3倍;底座抗拉力测试, Merillat达到1608lbs,是KCMA标准的6倍;门铰链开关测试, Merillat达到50000次,是KCMA标准的2倍……

  在Merillat美睿,创新设计是消费者权益保障的源头

  在Merillat厨房体验中心,我们看到荣誉区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证书和奖杯。从行业第一个采用标准化生产、首创自动关闭铰链技术、到第一次使用防火板技术、实木门板及一次性安装模式的发起,美睿一次次引领着现代整体厨房的发展。

  工作人员介绍,Merillat的这些创新设计,其实是为了从源头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上世纪中叶前,橱柜生产大部分为手工制作,产品品质很难统一。为此,美睿潜心研究,并在上世纪50年代初,在行业内第一个实现标准化生产,从而最大程度保证了美睿品质的一致性和可控性。橱柜安装一直是橱柜行业品质最难控制的地方,也是客户投诉较多的地方。上世纪90年代,美睿提出一次性安装模式,大大提高了安装的效率和质量,也为此美睿多次获得J.D. Power全球客户满意度大奖。

  做让中国消费者信任的国际大品牌

  2012年, Merillat带着厨房梦想来到中国。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一个对消费者负责任的国际品牌,Merillat的入驻将引领中国橱柜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并在国内橱柜行业中树立典范作用。据悉,Merillat美睿在中国已经建立了国内唯一全球领先的整体厨房安全实验室,执行与美国同步的检测标准,确保了Merillat产品品质的全球一致性。

关键词:厨房  橱柜  家居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