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董事长任建华当选“2012年度风云浙商”

提要:1月16日,浙江,乃至中国经济界最具标杆意义的经济事件之一——“2012年度风云浙商暨致敬十年颁奖盛典”在钱塘江畔隆重举行,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建华凭借其34年来始终专注实业专注厨房电器的精神,以及对于中国高端品牌模式的开创,当选为“2012年度风云浙商”。

  来源:搜狐网

  1月16日,浙江,乃至中国经济界最具标杆意义的经济事件之一——“2012年度风云浙商暨致敬十年颁奖盛典”在钱塘江畔隆重举行,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建华凭借其34年来始终专注实业专注厨房电器的精神,以及对于中国高端品牌模式的开创,当选为“2012年度风云浙商”。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徐冠巨(左)为老板电器董事长任建华颁奖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徐冠巨(左)为老板电器董事长任建华颁奖

  浙商作为中国经济舞台上最闪亮的明星之一,是浙江省经济社会最宝贵的人文资源,浙商崛起的意义已经超越其经济领域,上升为社会文明进程的一个大事件。“风云浙商”评选正是策动和记录这一大事件的有效载体。在过去的九年里,“风云浙商”评选产生了包括宗庆后、马云等80多位知名企业家。2012年,是“风云浙商”评选的第十年,“实业,回归,传承”,是今年的主题。

老板电器任建华(左)与主持人白岩松(右)现场互动

老板电器任建华(左)与主持人白岩松(右)现场互动

  2012年,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后续影响、欧债危机的持续发酵,加之国内严厉的地产调控使我国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以任建华为代表的浙商带领企业通过调整企业经济增长方式、坚持技术创新,建立市场控制链和话语权,塑造高端品牌形象,让老板电器在竞争中脱颖而出。2012年,耗资5亿元的中国首个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在老板电器总部落成。该产业园集先进的定制化柔性生产系统、国内顶尖的精工制造中心、厨电行业最大的技术中心、国内领先的全智能物流管理系统、国内首个有机形态厨房文化科技体验馆——“厨源”为一体,从生产、精工制造、技术研发、物流、文化等方面实现了国际一流。老板电器还携手百家知名媒体发起了“有爱的饭,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品牌倡议活动,呼吁人们回家吃饭,关爱家人,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和参与,此举也为老板电器的品牌注入了更多人文关怀。

  在今年厨房电器行业整体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老板电器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百分之三十,据财报显示,前三季度企业净利润同比增长高达31.57%,始终保持了市场领先。

  作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领导品牌老板电器的掌舵人,一直以来,任建华都在为实现百年品牌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在他的领导下,专注厨房电器行业34年的老板电器一直致力于改善烹饪环境,把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正是在长期的坚守与执着下,老板电器取得了15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的卓越业绩。未来,老板电器仍将以产品、品牌、渠道三架马车为核心,继续引领中国厨房电器行业跨步向前。

风云浙商

风云浙商

  据悉,本次与老板电器任建华共同获得该殊荣的企业家还包括巨星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建平、广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平,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楼明、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炳灶、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骅、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玉友、精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良顺、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宗馥莉。

  百力橡胶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章鸿杰获得风云浙商之浙商回归个体奖。上海浙江商会获得风云浙商之回归群体奖。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