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高乾和院景观样板区9月30日盛大开放(组图)

威高乾和院景观样板区实景照片
威高乾和院景观样板区实景照片

新浪乐居讯(编辑 王群)9月30日,十一国庆佳节之际,威高地产国之藏品“威高·乾和院”终于在万众瞩目中迎来了其景观样板区的盛大开放。以一种低调奢华的山居大宅呈现在我们面前,开启了北中国半山生活蓝本的品鉴之旅。

威高阁风光实景
威高阁风光实景

  本次样板区开放以“游‘院’惊梦”为主题,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国艺精彩大赏在威高阁闪亮呈现。本次公开的景观样板区以畅阔视野尽览威高阁风光、感受零距离的碧水清风,让威海市民们见证了真正的澜山宽邸,让威海名仕提前感受威高名流生活圈的奢适体验!作为威高品牌地产版图拓展的重要一步,威高乾和院无论在建筑品质和设计理念上都进行了很大的提升,这也将大大满足滨城中坚人群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也将成为引领威海楼市品质改善的风向标。

威高乾和院景观样板区开放当天晚会演出
威高乾和院景观样板区开放当天晚会演出

  北靠苍翠的古陌岭连绵群山,将整个社区环抱在卧龙山前向阳坡地,使小区有了一道天然屏障,可以全面抵挡来自北方的寒流,由于与山气相近,冬暖夏凉,居住起来非常舒适,是威海公认的风水宝地。汇聚在海天一色的自然恩宠中,共同谱写了一曲安逸祥和的慢板行歌。

  逃离都市的休闲之所,有溪流缭洛其间,林木荟蔚,松柏苍劲,楼阁高耸,园区内有曲水萦回,秀木嘉荫,形成层次丰富的景观空间,游人可从不同角度观赏威高阁,亦可沉浸于山水空间,隐逸于山林,登高处更可隐约见西海水天一色,一碧万顷,让游人心胸为之开阔。

晚会小朋友表演
晚会小朋友表演

  精彩绝伦的少儿舞剑舞刀表演,让嘉宾不时发出阵阵喝彩,灵动的走剑、潇洒的挥刀,给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舞台艺术之光”,《京剧印象》 、昆曲《牡丹亭》选段以及《贵妃醉酒》等经典国粹表演在威高·乾和园精彩上演。随后,致力于儿童国学教育的童学馆的一群可爱小朋友也前来助阵,先后表演了茶道以及国学诵读,博得了嘉宾一致喜爱。活动最后在压轴民俗表演《皮影戏》中落下了帷幕。

  威高·乾和院占地253亩,容积率0.4,由294-886平米新中式国院大宅组成,形态以独院、联排、双拼为主,9大户型规制,提供无缝隙覆盖安防服务、零打扰预约服务和一站式专户管家服务三大体系。其“东方国院,藏以传世”的顶级定位,满足精英阶层终极置业需求。

  项目位于威海首座私家公园威高公园中央核心区域,背靠卧龙山,临近威高阁,地势北高南低,上风上水、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距市区行车仅5分钟车程。威高·乾和院新中式国院大宅仅161席,绿化率40%,呈现威海独有的新中式传世府邸,是距离商业核心、市政府最近的一处山居大宅,翠荫绿水退却浮华,让您栖居一方净土,领略大美自然。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