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条”楼市调控细则待发 业内料对各地不会一刀切

抑制部分地区楼市过快上涨的“国五条”正进入细化阶段。有权威人士透露,国家层面的楼市调控细则已成文,并将由国务院办公厅择机发布。据了解,国家层面的楼市调控细则主要包括各地房价控制目标、严格限购限贷政策,以及税收政策等几个方面。

  抑制部分地区楼市过快上涨的“国五条”正进入细化阶段。有权威人士透露,国家层面的楼市调控细则已成文,并将由国务院办公厅择机发布。北京等一线城市调控细则也已成文待发。

  据了解,国家层面的楼市调控细则主要包括各地房价控制目标、严格限购限贷政策,以及税收政策等几个方面。

  2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五项措施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之后,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公开表态将响应“国五条”要求,公布调控方案。业内人士分析,此轮楼市紧缩政策,将是有针对性地调控房价涨幅较快城市,不会“一刀切”。相关报道详见A6·公司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