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地税局澄清:深圳未收到试点房产税通知

  不少媒体报道称,深圳房产税改革试点方案已上报中央,待批复后可能实施。深圳市地税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龙指出,深圳暂未收到任何有关房产税试点的通知,深圳已经提交改革试点方案更是空穴来风。

  近日不少媒体报道称,杭州4月26日将出台房产税细则,5月1日开始征收房产税。除杭州外,深圳、北京等一线城市及部分二线城市,已将房产税改革试点方案上报至中央政府。

  记者向深圳市地税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龙求证,他指出,国务院已明确提出将扩大房产税试点改革范围,但是深圳暂未收到任何有关房产税试点的通知,深圳已经提交改革试点方案更是空穴来风。他表示一切以国税总局官方网站发布信息为准,如果深圳试点房产税,将会以正规渠道向社会告知,请不要误信传言。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