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招考3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李伟 通讯员 侯丽芳)4月2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文登市部分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审计、水利等岗位工作人员,计划招录31人。

  此次招考共设置审计、水利、网管、文秘、医疗、建筑工程等15个岗位,计划招录31人,报名时间为4月27日至29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需先进行网上报名,然后持相关材料到文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缴纳考务费。特困家庭毕业生持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可免收考务费。招考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都以2013年4月27日为截止日期。

  招考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其中文登市高级技工学校专业教师岗位要进行笔试、试讲和专业技能测试。

  具体招考事宜可登录文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或拨打0631-8452057查询。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