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岛广场电梯安装完成 起价9300元(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椰岛广场电梯安装完成 起价9300元(图)

  新浪乐居讯(编辑 林大文)椰岛广场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工程进度:AB栋正在落架,CD栋已完成落架;电梯安装完成,正在调试阶段;游泳池已完成防水。起价9300元/平米,均价11000元/平米,全款98折优惠。

  >>>点击查看更多楼盘信息

  项目总户数为868户,停车位为838个。规划建筑四栋30-31层高层住宅,其中沿龙华路布置两栋30层商住楼,商住楼1-3层设置商业网 点,用地南侧布置两栋31层纯住宅楼,两梯五户,面积由40-150㎡不等,1房至4房均有,户型设计秉着以南北通透、方正规正、全明的设计理念,布局合 理,功能分区明显且尺度适宜,多数户型均配置入户花园,使空间有良好的过渡,运用大飘窗使人更亲近自然。

  >>>点击查看更多楼盘动态

  椰岛广场周边汇聚海口市最齐全、最繁华的生活配套:上邦百汇城、家乐福、金龙美食街、金龙市场、宜欣广场、大润发、万绿园等等,市政配套有海南 省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龙华小学、海口一中、海南侨中等等,国贸写字楼集中地就在咫尺,公交车站台就在项目门口:4、7、13、17、18、21、 28、34、43、49路等10余条路线经过。

  点评:真正的宜商宜居、投资兼自住完美结合的上选楼盘——椰岛广场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

  更多热盘推荐:高端升值潜力盘火爆pk 34万入住1-2居 生态之邦养生盘8000起价

  网罗一步到位全能小3居 国际旅游岛公园地产受青睐 试婚房首选1-2刚需小居室

  

  

  更多详情请致电乐居房产 百事通 400-606-6969

  或加入海南置业QQ群:158357297 240397101 5346826 

  以及关注我们的微博:  

  更多精 彩话题 尽在海南论坛排行 >>>

  订阅会员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 最新的热盘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

关键词:

市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