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大咖新锐共赏卫浴之美——美标设计师城市巡回讲堂重庆站正式启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聆听大咖新锐共赏卫浴之美——美标设计师城市巡回讲堂重庆站正式启幕

提要:9月9日下午,美标“对话设计 共赏美学”设计师城市巡讲重庆站正式启幕。本次讲堂由美标品牌主办,联动品牌设计师俱乐部资源,邀请设计大咖和新锐现场分享设计理念,为年轻设计师提供对话行业精英的宝贵平台。

  9月9日下午,美标“对话设计 共赏美学”设计师城市巡讲重庆站正式启幕。本次讲堂由美标品牌主办,联动品牌设计师俱乐部资源,邀请设计大咖和新锐现场分享设计理念,为年轻设计师提供对话行业精英的宝贵平台。

  美标设计师城市巡回讲堂致力于以丰富资源与先锋理念赋能新人培养,鼓励灵感碰撞,推动中国本土设计发展。巡回讲堂系列活动将以重庆站为起点,于接下来的数月内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举办,与国内设计群体共赏卫浴之美。


对话设计,共享美学——美标设计师城市巡讲重庆站

  大咖与新锐同台分享前沿设计理念

  “好的质量是设计出来的”, 美标推崇美学与实用性兼备的产品设计,并一直以创造卫浴空间生活美学文化为使命,持续致力于设计创新交流。在本次重庆站讲堂中,美标特邀请到行业内大咖与新锐设计力量,分享他们对空间设计的专业见解,用前沿理念激荡思维,并结合美标的品牌理念作出独特诠释。


美标设计师城市巡讲重庆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聚焦豪宅新设计,中国80后设计师领军代表人物,CCTV2明星设计师贾怀南围绕高端住宅、酒店等项目,讲述前沿豪宅设计理念。在精彩的分享中,贾怀南结合自身丰富的跨界设计经历,立足人文精神,从而展现特立独行的设计风。


CCTV2明星设计师贾怀南讲述前沿豪宅设计理念

  此外,年轻新锐设计师代表,中国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文超,基于以实际需求为导向的设计思考,阐述了他自己对实用理念的新颖理解。畅想自由、不拘泥于多重束缚的空间打造,为现场年轻设计师带来满满干货。


中国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文超分享对实用理念的新颖理解

  无论是蜗居还是豪宅,都离不开暖心的卫浴设计。美标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在此次讲堂中,详尽介绍了百年沉淀背后的理念与支撑。在自身及行业标准的不断提升中,美标持续为设计群体赋能,旗下360度专业设计师社群 —“美+俱乐部”,不间断输出设计前沿动向与明星产品讯息。同时,“美心到家”的全新案例分享,不仅让在场设计师们看到了新的商机,同时也了解到美标为培养中国年轻设计力量背后所做的贡献。

  高品质设计引领未来卫浴方向

  秉持对细节的极致追求,美标始终坚持设计的初心,将消费者体验置于首位。例如采用现代自然主义设计的新阿卡西亚舒薄丽套间,是对美标经典的新阿卡西亚E系列的全新诠释。设计上使用了美标的边框和线条元素,并利用创新的制造技术使产品更薄,更滑,从而为人们创造精致的现代浴室环境。演绎现代设计风格的纤格套间,从富有张力的建筑中得来的创作灵感,形成了集合了美标边框和枕形而成的“超椭圆”新设计元素,是艺术和科学的完美融合。风格介于古典和摩登现代风格之间的卡斯图套间,秉承永恒经典的设计理念,以现代形态承载古典美学,让经典的力量历久弥坚。而针对现代年轻人普遍存在的小户型卫浴需求,城市套间应运而生。现代化的设计风格,更适合都市年轻人的品味。格局上打破了传统卫生间的壁垒,让卫浴空间同时也成为生活空间。


美标城市套间——让卫浴空间也成为生活空间

  近年来,美标与设计师群体展开多次交流合作,进行深度交流对话。美标已正式上线360°专业设计师社群“美+俱乐部”,通过大咖分享等缤纷活动,为设计群体输出设计干货。同时,由美标主办的“梦想浴室”设计大赛已步入第六个年头,每年配合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丰富的设计师交流沙龙活动,为设计新锐力量提供专业的培育土壤。值得一提的是,刚在杭州美院成功举办的首场入户培训计划,也将持续汇集极具创造力的设计师,共同交流探讨,引导思想碰撞。


美标美+CLUB设计师俱乐部,为设计师提供明星产品及设计前沿讯息

  作为卫浴行业引领者,美标不止步于提供前瞻设计,还将持续为设计群体提供沟通、分享的平台,启迪设计新人成长提升。在对未来设计趋势的不断探索中,美标将以更多想象力和可能性重塑卫浴空间,为消费者建设时代前驱卫浴。

关键词:

美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