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紧跟恒大降价? 回应:传闻不属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碧桂园紧跟恒大降价? 回应:传闻不属实

提要:在恒 大公开了七折卖房的促销力度之后,其他房企跟不跟?有消息称,碧桂园正在考虑在购房方面提供更大的折扣,但计划尚未敲定。

  在恒 大公开了七折卖房的促销力度之后,其他房企跟不跟?有消息称,碧桂园正在考虑在购房方面提供更大的折扣,但计划尚未敲定。

  记者就此向碧桂园处了解情况,“我们一贯采取随行就市策略,根据不同区域的市场情况和客户需求,向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好房子,这个降价传闻不属实的。”碧桂园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今年“金九银十”,绿地万科金地、华发等多家房企的地方项目已开启促销活动,优惠内容包括特价房、认购享9.4折~9.8折等不同档的折扣,以及购房赠送车位、大学生认购8折等。

  有业内人士分析,恒 大降价也代表了行业的一种姿态和趋势,接下来部分房企跟进可能性比较大,“金九银十”是房企积极促销的重要时间点,该阶段如果要抢客户就必须降价。特别是在上半年疫情冲击下,房企依然面临很多压力,所以降价促销去库存也成为行业趋势。

关键词:

碧桂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碧桂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