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平台开发商考察首批战略合作供应商北新建材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杨晓桃2012/11/26 18:43:01 新浪地产
为加大产业上下游的交流与合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流通体制改革加快流通产业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39号),在产业调整和转型发展时期,推动开发企业对建材部品企业的深入了解和交流, 11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带领开发商考察首批战略合作供应商北新建材。

  为加大产业上下游的交流与合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流通体制改革加快流通产业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39号),在产业调整和转型发展时期,推动开发企业对建材部品企业的深入了解和交流, 11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带领开发商考察首批战略合作供应商北新建材。

  来自全国各地的开发商齐聚北京,本次活动为期1天,万达万科、远洋、绿地等2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一行50人组成的考察团对北新建材节能科技馆及总部基地进行参观考察,考察现场开发商就热点问题和北新建材进行讨论

  考察团参观北新建材节能科技馆

  此次考察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反映中关村核心区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北新建材作为中关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与联想、百度、龙芯等知名高科技企业一同受邀进驻,而且展示面积最大。

  北新建材以新型抗震节能房屋为载体,搭建了“北新节能科技馆”,本次北新建材重点展示了“建筑节能综合解决方案、龙牌相变节能石膏板、A级不燃型外墙外保温技术、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新型房屋成套技术”等五大技术。同时,对北新积极参与的保障房及新农村建设、贯彻循环经济政策等方面也作相应介绍。

  开发商们对北新的新产品、新技术表示了极大兴趣,进行了认真调研。北新建材整合营销部总经理王洪波热情接待并对开发商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考察团参观北新建材总部基地      

  北新建材作为中国新型节能环保建材规模化生产和应用的引领者,致力于为公共建筑和家庭客户提供一揽子应用解决方案。北新建材总经理助理兼北方事业部总经理管理在考察中向开发商详细介绍了公司以“绿色建筑未来”为产业发展方向的核心理念。

  特别是北新建材以“制高点策略”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将“品牌建设”和“技术创新”作为两大战略引擎,与世界同步研发的龙牌相变节能石膏板产品,同比再节能20%,成为中关村企业世界级的产品创新成果;北新不燃型外墙外保温技术课题“不燃型外墙保温材料研究及应用”通过北京市科协验收,采用A级不燃材料,彻底解决了建筑保温层火灾隐患的安全问题;新型金邦板复合外墙保温系统节能效果可达70~75%,远高于全国最高标准也是北京市目前规定的65%标准,充分体现了北新建材作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第三批国家级创新型企业的创新成果和实力。开发商们对北新建材研发的龙牌相变节能石膏板给予了高度评价。

  采购平台走进我国最大的新型建材产业集团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在邓小平的指示下于1979年成立,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最大的新型建材产业集团、国务院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单位、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住宅产业化基地。

  北新建材不但在技术创新管理体系方面荣获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大奖,其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和专利保有量连续多年排名中国建材行业第一,并在北京地区名列前五位。

  此外,北新建材还相继在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SHMS18000职业安全健康体系认证等,并在目前整合成为统一的北新建材QES管理体系。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北新建材构筑了完整的产品系列,打造了“龙牌”这一业内顶尖品牌和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

  在未来5年,北新建材将会把石膏板产业规模进一步发展到30亿平米,发展成为具有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新型建材产业集团。

中国工程战略采购合作大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