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秋交会再现土地推介 鹿角新城拟推10宗地

  新浪乐居讯(记者 陈桃) 11月23日,2012年重庆秋交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今年秋交会上,不仅有大量楼盘集中展示,还再次出现土地推介。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鹿角新城在2012-2013年拟出让土地10宗,总面积约1895亩,今年推出4宗地,已有多家品牌开发商有意拿地。

秋交会鹿角新城展位秋交会鹿角新城展位

  鹿角组团M分区拟推10宗地 多家房企有意向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鹿角新城组团靠近茶园新区,规划总建筑面积1797万平方米。其中,居住建筑面积1432万平方米。今年7月份,鹿角组团便在陆陆续续推地。鹿角新城也是重庆市政府重点规划的区域,重庆市副市长凌月明亲自到房交会现场鹿角新城展区进行参观、指导。

  在秋交会上,鹿角组团集中展示M标准分区的10宗地块,总面积约1895亩,规划人口规模6.5万人。今年,鹿角组团拟出让4宗地块,总面积为597亩,均为二类居住用地,且容积率都低于2.5。

  另外,明年鹿角组团拟出让M分区的6宗地块,土地面积为1298亩,容积率最低仅1.6,仍然为二类居住用地。

  据透露,鹿角组团M标准分区的10宗地块,已经吸引了多家品牌开发商。金科、万科、中渝等开发商有意向拿地,目前正在洽谈中。

  打造高端养老地产 规划引进两家医院

  据悉,整个鹿角新城将划分老年养生居住区、生态宜居居住区、鹿鸣休闲别墅区、中央特色商贸区。科研及教育综合区、生态运动主题区、特色文化宜居主题区,以及南温泉文化主题区共8个区域。

  资料显示,鹿角组团M分区的10宗地块中,有6块地是属于养老地产,而均规划在老年养生居住区之内。

  现场工作人员称,“目前,重庆在养老地产的推广、打造上还比较落后,一般都是福利性质的养老院、敬老院等,而缺少高端的、真正意义上的养老居住区。所以,鹿角新城将重点规划一块亲子养老住区,弥补市场的空白。另一方面,我们将去日本、韩国、新加坡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先进的养老地产开发模式。”

  “对于建筑养老地产项目,对开发商的要求也相对较高,需要要符合相关要求。”她还谈到,在养老地产的配套方面,该区域将引进两家医院。现阶段,已在跟重医商谈。

  重庆进入二环时代 鹿角新城成第三增长极

  按照重庆城市发展战略规划,江南新城、两江新区和西部新城是主城区的“第三增长极”。主城21个聚居区的规划、开发建设,标志着重庆已经正式步入“二环时代”。而鹿角新城正是属于江南新城规划范围。

  鹿角新城位于茶园新城与界石之间,引领重庆低密度中高档住宅区,塑造城市生活品质人居典范。据悉,未来鹿角新城人口规模将达到21.6万人。

  据了解,规划中的轨道交通8号线和12号线将贯穿整个鹿角新城。

  工作人员称,“今年年底,轻轨6号线将开通至茶园新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也将投资1.6亿元,延伸6号线至鹿角新城。未来,该区域通往主城几大商圈非常便捷。”

  另悉,鹿角新城还将规划两座公交场站、两大换乘枢纽,建立完善的网络交通体系,全力保障该区域的交通配套。

   手机号码:
姓名:
意向价格:
意向区域:
江北 渝北 渝中 九龙坡
沙坪坝 南岸 其它
您的意向楼盘: 您的意向面积:

  1

   
直击秋交 直击楼市变局:聚集秋交会七大看点 乐居调查 置业调查:2012年的房价你满意吗?
乐居独家 住宅区停车难 车库配比集体不达标 乐居暗访 银十成交四连涨 房价进入普涨期
片区新闻 聚焦大石化片区 渝中再添百亿商圈
楼市预测
11月开盘量环跌24% 后市成买入点
土地市场 重庆卖地900亿 土地市场进二环时代 聚焦楼市 重庆10月推地1600亩 多在两江新区
楼盘时讯 金九银十已去 重庆11月开盘播报 打折推荐 最高优惠60万 11月打折楼盘汇总
数据分析 成色不足 百度乐居三季度来电报告 楼盘推荐 二次曝光 重庆金九银十卖座楼盘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