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经纬建筑设计院部署绿色材库资料室

提要:绿色材库资料室是天辰TCBCI以超过14年的建材信息服务的积累,以建设部信息中心与德国贝塔斯曼公司的合作项目--《中国建筑材料及设备索引》为基础,自主开发的建材数据与信息管理系统。

  天辰TCBCI日前在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院完成绿色材库资料室的安装部署,自此该院的200多名专业人士可以通过其内部网络使用绿色材库电子资料室这一智慧选材平台。

  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是一家以城乡规划、建筑设计为主的现代科技型企业,是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城乡规划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城乡总体规划和城市发展研究、居住区规划、建筑设计、室内装饰设计、景观设计、房地产开发技术咨询。该院也是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单位,并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绿色材库资料室是天辰TCBCI以超过14年的建材信息服务的积累,以建设部信息中心与德国贝塔斯曼公司的合作项目--《中国建筑材料及设备索引》为基础,自主开发的建材数据与信息管理系统。

  绿色材库资料室主要服务于设计院和开发商,免费安装部署在大型设计院、开发企业内部,帮助设计师、工程师、产品采购人员等查找、比较、选用合适的建材或者技术设备;

  帮助设计师_工程师_产品采购人员,查找企业+比较产品+选择供应商

  帮助生产企业_代理商_产品供应商,提高产品被找到+被了解+被选用的机会

  关于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

  上海经纬设计院创建于1992年,现有员工近200人,近二十年来,经纬设计院完成数千项建筑、规划、室内、景观设计项目。规划设计项目涵盖城镇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大型居住区、风景旅游区、各类产业园区规划等。建筑设计类型主要包括各类住宅、大型现代办公楼、商业中心、行政办公、医疗建筑、教育建筑、体育建筑等。同时,经纬院还与十多家国际设计机构良好合作,完成上百项设计任务,已取得广泛的认同和令人瞩目的成绩。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于绿色材库资料室

  天辰TCBCI自主开发,专门服务于设计院开发商,主要包含三部分内容:绿色材库,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

  大量的数据,更灵活的系统,为专业人员提供优秀的建材产品信息,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创新优化建筑设计。

  产品分类由华北地区建筑设计标准化办公室、北京建筑设计标准化办公室审定。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于天辰TCBCI

  中国首家

  市场领先

  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

  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为各类建材企业提供经过深加工的工程项目信息,帮助企业获得更多更好的工程项目信息。

  专业提供的建材产品信息,以印刷品、网络等多种线上线下方式,一方面为设计院、开发商、承包商及其专业人员寻找企业、比较产品提供方便,同时也为各类建材企业提供了有效推广产品的平台。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