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个“太阳能制冷空调”产业化基地汉中投产

提要:10月26日,“太阳能光热制冷空调设备投产暨签约庆典仪式”在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工业园区举行,首台商品设备下线。在同等制冷量条件下,太阳能项目产品造价与现有电驱动压缩制冷或燃料驱动吸收式制冷设备相当,但可节约电能70%%以上,运行费用只有传统制冷设备的10%%~20%%,而且对环境无污染。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10月26日,“太阳能光热制冷空调设备投产暨签约庆典仪式”在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工业园区举行,首台商品设备下线。据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负责人、陕西太阳能制冷空调产业化基地主任杨

  永平介绍,太阳能光热制冷空调设备,是通过太阳能吸收式制冷技术将太阳能转换利用,以取之不竭的太阳能为驱动能源,将集热、蓄能、制冷空调技术相结合,采取吸收式制冷循环实现制冷,调节制冷量达到空调的功能。在同等制冷量条件下,太阳能项目产品造价与现有电驱动压缩制冷或燃料驱动吸收式制冷设备相当,但可节约电能70%%以上,运行费用只有传统制冷设备的10%%~20%%,而且对环境无污染。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