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联合新浪微博 为地产人开通加V快速通道

即日起,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整合第一传媒新浪地产联合新浪微博,对站内用户开展微博账号联合V认证活动,无论您从事的是地产开发、销售策划、建筑设计亦或建材生产,都可以在新浪地产网提交申请加V。新浪地产将成为地产人微博认证的快速通道。

  即日起,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整合第一传媒新浪地产(微博)联合新浪微博,对站内用户开展微博账号联合V认证活动,无论您从事的是地产开发、销售策划、建筑设计亦或建材生产,都可以在新浪地产网提交申请加V。新浪地产将成为地产人微博认证的快速通道。

  地产“微时代”已经来临,微博已然成为地产大佬们晒观点晒生活的舞台,也房地产项目的推介平台,现在它将为更为广阔的地产人开放,将更多的空间留给房地产行业交流与商务拓展上,力图将新浪地产网及微博平台的交互优势最大化。

  在这信息爆炸的时代,新浪地产将借助微博平台,为地产人提供更多话语权。此次地产与微博的强强联合,将新浪地产网的优质会员及业内人士带到微博,让房地产产业链信息更高效、精准的传递并实现其价值。

  如今在互联网时代,开放已成必然,跨界合作亦是大势所趋。新浪地产与新浪微博的“强强联手”既可以推进房地产互联网的发展,进一步开放平台,开启更多互动渠道用来满足用户需求。

关键词:新浪地产  微博  新浪微博  认证  地产人  开发商  采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