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套深圳招商地产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节能方案领先

提要:作为国家建设部和发改委评选的全国35个节能示范项目之一,也是深圳市唯一的可再生能源示范项目以及旧建筑改造示范项目,深圳招商地产总部办公楼称得上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节能建筑”。

来源:TOM

  作为国家建设部和发改委评选的全国35个节能示范项目之一,也是深圳市唯一的可再生能源示范项目以及旧建筑改造示范项目,深圳招商地产总部办公楼称得上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节能建筑”。在项目整体建设之初,占据建筑耗能一半以上的空调系统成为重点关注对象。最终,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成功为此项目配套,承担起节能降耗的重任,成为这个典型节能项目的“功臣”之一。

  绿色节能“当道”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提供最佳方案

  如果初次见到位于深圳蛇口的招商地产总部大楼,你会被它兼具历史性、文化性和时代感的建筑风格所吸引;但是你可能不会想到,这样一座充满独特设计风格的建筑,其实是从一个旧厂房改造而来。有关数据显示,我国现有城镇存量建筑面积已超过200亿平方米,既有旧建筑节能改造任务繁重。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要切实加大财政补贴,大力支持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有效改善建筑节能性能。从国家政策及措施不难看出,不管是新建项目,亦或是旧建筑改造,“节能”已经成为重中之重。

  中国建筑学会常务理事吴德绳曾说:“绿色建筑应该是对环境的破坏不大,对人们提供生活环境来讲是健康的,对于能耗是低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出现成为节能时代的耀眼新品。在降低能耗上的明显优势,让招商地产项目最终相中海尔中央空调。一方面,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综合性能系数IPLV高达11.5,整体空调系统可节能50%以上;另一方面,磁悬浮技术的应用打破了传统,机组完全无油运行,在提高能效的同时,还降低了后期维护的难度与费用,是目前“绿色”、“节能”建筑的首选。

  “海尔磁悬浮离心机应用于招商地产大楼已达4年,‘无油’运转的技术让机组运行非常稳定,项目整体方案节能50%以上,真正让我们高枕‘无忧’了。”项目相关负责人给予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高度的认可。

  打破技术壁垒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过去,高端的中央空调技术一直为外资品牌所掌握,海尔中央空调在2006年推出了中国第一台磁悬浮中央空调打破了这种技术壁垒。目前海尔已拥有最全系列的磁悬浮中央空调产品,其磁悬浮技术、无油润滑技术、精确变频控制技术、无氟新冷媒技术、高效换热技术等的综合应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比普通的水机产品节能50%,省电一半。

  据了解,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酒店、商业办公、城市综合体、工业生产、政府公建、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随着绿色节能建筑的推广力度的不断提升,可以预见,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为代表高效节能产品将成为市场的趋势和主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