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中标霍尼韦尔重庆汽车关键材料项目

提要:日前,在霍尼韦尔重庆汽车关键材料项目中央空调设备招标中,海尔中央空调的专业解决方案打动了霍尼韦尔这位严苛的专业用户,成功配套。在可靠性、节能性、环保性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明显优于普通的离心机产品,海尔磁悬浮变频离心机成为霍尼韦尔此次项目的首选。

来源:制冷快报

  日前,在霍尼韦尔重庆汽车关键材料项目中央空调设备招标中,海尔中央空调的专业解决方案打动了霍尼韦尔这位严苛的专业用户,成功配套。

  众所周知,霍尼韦尔是一家有着超过百年历史的国际公司,长期致力于节省能源,保护环境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据悉,每一架波音飞机里,有30%产品出自于霍尼韦尔公司。因此,为这样的客户服务,对任何品牌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对霍尼韦尔这样苛刻的专业客户来说,产品节能、环保胜过一切。”海尔项目经理王经理介绍,“我们的设计师为用户算了一笔账,根据测算,如果采用海尔中央空调磁悬浮变频离心机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比普通产品解决方案省电50%。”节电就是节能,节能就意味着环保。仅此一项就已经打动了霍尼韦尔。同时,海尔磁悬浮变频离心机采用国际顶级的环保制冷剂R134a,从根本上提高了离心式中央空调的运行效率和性能稳定性,避免了对大气层的破坏,提供了更环保、舒适的空间。

  中国建筑学会常务理事吴德绳说过:“中国企业技术领先时代已经来临。技术的引进只是开始,如何运用发展才是重点中的重点。”除了大多数客户都提出的节能、环保要求外,霍尼韦尔重庆汽车关键材料项目还有个性化的需求。“该项目要配套满足车间舒适性和精密机床工艺冷却,对机组的要求极高”,负责该项目的王经理告诉记者,海尔磁悬浮为此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采用海尔磁悬浮变频离心机技术,不需要润滑油,彻底解决了常规机组低温制冷和高温出水问题,同时低温制冷部分负荷能效高达26。另一方面,运行无振动、不需润滑油,相较于同类产品85dB以上的噪音值,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主机噪音降到了70dB,大大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在可靠性、节能性、环保性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明显优于普通的离心机产品,海尔磁悬浮变频离心机成为霍尼韦尔此次项目的首选。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