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海尔绿色智能中央空调牵手沈飞集团

提要:日前,三菱重工海尔凭借雄厚的技术优势、一流的产品品质、人性化的节能服务整套方案成功牵手沈飞集团厂房空调设备多联机项目。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配套解决方案中的产品全部采用全直流变频压缩机,系统具有环保、高能效、高配比、长配管等优势。

来源:中国贸易新闻网

  日前,三菱重工海尔凭借雄厚的技术优势、一流的产品品质、人性化的节能服务整套方案成功牵手沈飞集团厂房空调设备多联机项目

  据悉,该厂房项目是沈飞集团2012年重点推进项目,对空调产品品质有着严格的要求。三菱重工海尔结合客户节能环保的要求和东北地区的特殊气候,为客户量身制定了产品解决方案。

  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配套解决方案中的产品全部采用全直流变频压缩机,系统具有环保、高能效、高配比、长配管等优势。压缩机自动循环启动技术能够保证每台压缩机负荷相当,有效延长整机使用寿命。系统同时具有令人安心的自动后备运转功能,如果出现压缩机或组合机器发生故障,剩余压缩机或机器就会自动进行应急后备运转,确保系统正常使用。在发生故障时,能够自动记忆故障前30分钟的运转数据,根据记录数据可以迅速查明原因,找到对策,维护更加简便。针对东北地区适用的独特防积雪功能,避免热交结冰,保障运行安全。

  三菱重工海尔绿色智能中央空调将为沈飞集团创造一个更加节能舒适的办公空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