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吴长江:不在意能否回董事会

提要:距离雷士照明内斗风波的发生过去了4个月,创始人吴长江已重返雷士,任临时运营委员会负责人一职,他与阎焱之间的“明战暗战”告一段落。问及此事,吴长江表示,经销商方面已恢复正常,运作新品牌一事“不会了,我也不允许”。

来源:中关村在线网站

  距离雷士照明内斗风波的发生过去了4个月,创始人吴长江已重返雷士,任临时运营委员会负责人一职,他与阎焱之间的“明战暗战”告一段落。近日,重返雷士后的吴长江首次表示,“回不回董事会,我并不在意。”

  “现在公司很正常,生产经营已经恢复,”吴长江说,作为临时运营委员会负责人,他正在全力投入雷士的经营工作。他强调自己更在乎公司能恢复正常经营,而对于是否与董事会就未来职务做进一步沟通,他闭口未谈。

  此前,力挺吴长江的36家雷士核心经销商曾注册新品牌,欲自立门户与雷士照明“分庭抗礼”。问及此事,吴长江表示,经销商方面已恢复正常,运作新品牌一事“不会了,我也不允许”。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