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中国百富榜宗庆后夺冠 看富豪烧钱豪宅(组图)

  新浪乐居综合整理 9月24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中国百富榜。宗庆后家族第二次成为中国首富,也是自胡润百富榜开创14年来,第三位能两次登上胡润百富榜榜首的企业家。1000名上榜企业家中有469人的财富缩水,其中37人的财富下跌50%以上。太阳能、服装和零售行业财富缩水最为严重。今年财富增长的企业家有291人,另有150位企业家新上榜,114位企业家财富不变。

胡润中国百富榜前十位详情胡润中国百富榜前十位详情

  虽然今年平均财富比去年下跌了8.5%,达到54亿元,但仍比2010年上涨了38%。自胡润百富榜开创以来,地产首次被超越,制造业排名第一。金融与投资和传媒与文化行业人数上涨最快。有7位为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党代表,其中梁稳根、周耀庭的儿子周海江、李登海连续两届参加全国代表大会。十八大党代表长城汽车的魏建军今年财富增长最快,从2011年的63亿元上升到今年的180亿元,上升比例达到186%。

  富翁们很多都来自房地产行业,同时他们也都喜欢投资豪宅,巨富们的豪宅趋势是怎样的?从比尔盖茨的巨鲸鱼缸,到贝卢斯科尼的水下皇宫,其奢华程度让人叹为观止。

    声明:凡注明“新浪乐居讯”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新浪乐居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本站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联系热线:62623306-8106。

  >>“券动金秋”乐居看房团报名啦!>>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胡润中国百富榜宗庆后夺冠 看富豪烧钱豪宅(组图)
  • 看富豪烧钱豪宅 宗庆后
  • 看富豪烧钱豪宅 李彦宏
  • 看富豪烧钱豪宅 马化腾
  • 看富豪烧钱豪宅 比尔·盖茨
  • 看富豪烧钱豪宅 吉姆·克拉克
  • 看富豪烧钱豪宅 拉里·埃里森
  • 看富豪烧钱豪宅 保罗·阿伦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