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万生:四位一体防渗漏—德生万年牢防水体系

提要:“金城千里,古都长安”,9月21日下午,新浪地产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供需对接会议----中西部采购会#在西安皇城豪门酒店正式拉开大幕,大会现场,包括恒 大地产,紫薇地产,天朗地产在内的30多家开发商与百余家品牌供应商济济一堂,将优质的供需对接进行到底。

  “金城千里,古都长安”,9月21日下午,新浪地产(微博)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供需对接会议----中西部采购会#在西安皇城豪门酒店正式拉开大幕,大会现场,包括恒 大地产,紫薇地产,天朗地产在内的30多家开发商与百余家品牌供应商济济一堂,将优质的供需对接进行到底。

  会议期间,唐山德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闻万生就“四位一体防渗漏—德生万年牢防水体系”做了精彩的演讲。

唐山德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闻万生

  德生防水成立于2000年,目前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集成化公司。经过多年来对防水体系方面的总结和探索,德生认为一个产品不管它的性能有多好,都无法真正解决防水渗漏。基于此,我们将一个前提设计作为保障,在过程当中以先进配套的施工工厂作为工程监控,以后续的服务作为特色,将四大要素中的产品、设计、施工、服务综合为一体,共同打造一个良好的防水体系,简称万年牢建筑防水体系。一个防水体系,它的产品是基石,没有好的产品剩下的都是空谈。

  我们的产品叫做双防连TPO自粘复合防水卷材,这个材料经过我们工厂先进的生产设备,一次性加工完毕,将它附着为一种单列的产品。它的优点是刚柔结合,具有高延伸度,这两种卷材单独使用都有其自身的缺点,但是将这两种材料通过先进的设备复合在一起,优势互补,依次施工,就能够完全满足防水设防等级的需求。

  这个产品的创新点,主要是攻克了一体性、相容性以及施工可靠性的一系列难题。一体性就是一刚一柔,本来是两个独立的产品,我们把它融合到一起。经过大量的实验证明,所有的高分子类的塑料卷材在没有经过特殊处理,就会出现发黄、起鼓,严重会造成防水层的失效。但通过大量的技术攻关,我们成功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万年牢屋面防水系统,核心理念就是双套设防,双套排水。双套设防就是设置两套防水墙,双套排水,就是在保温层中加入一套排水管。这个体系的优点在于利用了增加下道防水层解决正置式屋面上道防水层损坏,导致保温层窜水造成的渗漏难题。利用增加下道防水层及增设第二套排水系统,并且利用双防连TPO自粘防水卷材的自粘卷材层解决了满粘结防水层出现建筑裂缝时“零”延伸,导致卷材断裂造成的渗漏难题。利用TPO防水卷材层的可焊接特性,采用热风焊接工艺和机械,解决了防水的一个难题。TPO是白色的,能够产生反光隔热的效果,能够起到节能环保的作用。

  万年牢地下防水子系统。造成地下渗漏的原因有选材不当、工法缺陷、施工缺陷等。万年牢牢地下防水系统,产品上具备裂不开、粘得牢,不窜水,耐腐蚀等优点。干铺、湿铺、预铺反粘工法的应用能达到全天候、易施工的效果。这种材料的延伸率非常高,因为传统卷材的二型地下室,最高的延伸率也就是在40%左右。这种材料粘得牢,利用湿铺法不窜水,而且具有一个独特的优点:能够根据施工作业面的要求,达到全天候,易施工。

  万年牢种植屋面(种植顶板)防水子系统。在防水卷材设计理念上,采用当今世界防水界的两大耐根穿刺技术组合,兼顾物理抗根和化学阻根。在产品结构设计上,运用TPO卷材层高强、高弹特性来满足物理抗根要求,又在自粘卷材层中加入原产德国的化学阻根剂,起到化学阻根的效果,实现两道防水、双重阻根。

  总之,打造一个防水不漏网,我们的四化式服务体系就是:设计选材专家化、产品识别身份化、施工日志照片化、客服热线常态化。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