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电梯蝉联“中国蓝筹地产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称号

提要:9月5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九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拉开帷幕,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荣登蓝筹地产榜单,获得“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 称号,这是日立电梯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

  9月5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九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拉开帷幕,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荣登蓝筹地产榜单,获得“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 称号,这是日立电梯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

  

  中国蓝筹地产榜单凭借其评审主体的权威性,评审纬度的全面性,以及评审方法的专业性,得到业界的认可,已成为中国地产行业极具公信力的评选活动。作为中国地产企业最大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日立电梯以其稳固的产品信誉和尖端的电梯技术,得到了诸多地产商的认可与信赖,并因其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而上榜。日立电梯是业内最早研究中国大型地产集团成长模式并与之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电梯企业,多年来,公司与万科万达、华润、保利富力、合生等众多知名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不断的努力与革新,现已成为中国市场上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电梯企业之一。

  本届年会主题着眼于未来中国地产的“前瞻与转型”,历经十年快速增长的中国地产正处于开启新纪元的蓄势待发之时,与之配套的电梯产业也极需做出相应的调整。在日立电梯新一轮五年战略规划中,公司已贯彻实施“以服务为主导”的战略,率先提出“电梯产品全生命周期”战略合作模式,并与万科集团签订了一项行业内极具突破性的合作协议。协议期内,日立电梯继续为万科集团的楼盘项目提供高品质的电梯产品;同时,日立电梯还将为万科楼盘提供100%的电梯原厂维保服务,实现了贯穿电梯设计、制造、安装、维保的产品全生命周期合作。

  

  今后,日立电梯将与万科、万达、华润等战略合作伙伴继续精诚合作,全面推广“电梯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力求为客户提供安心、省心、舒心的服务。未来,日立电梯将紧跟中国地产行业转型发展步伐,为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固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