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 – 重彩描绘上海滩

提要:2012年9月12日,伴随气势磅礴的水鼓舞,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揭牌成立庆典在美丽的上海外滩正式召开,在广日电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上再次记下浓重的一笔。多位政府主管领导、行业嘉宾、媒体和业界朋友应邀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上海建工集团、古北集团、中星集团等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也给予了特别关注与支持,宾客欢聚共同翻开广日电梯发展新篇章。

  2012上海分公司成立揭牌仪式

  2012年9月12日,伴随气势磅礴的水鼓舞,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揭牌成立庆典在美丽的上海外滩正式召开,在广日电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上再次记下浓重的一笔。多位政府主管领导、行业嘉宾、媒体和业界朋友应邀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上海建工集团、古北集团、中星集团等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也给予了特别关注与支持,宾客欢聚共同翻开广日电梯发展新篇章。

  2012上海分公司成立-吴总发言

  近年来,随着广日电梯的持续创新和广泛的市场推广,其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一直在稳步提升。8月31日,广日股份实现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正式挂牌上市的宏愿,广日电梯的跨越发展将再添助力。正如在庆典中广日电梯总经理吴宾所谈到的,“上海分公司成立,标志着广日电梯在中国的事业又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借助资本平台优势,广日会加大市场投入,加强技术创新,把技术、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提升至全新的高度,为中国市场带来智能化、人性化、节能化的顶尖科技体验。”

  2012上海分公司成立-支锡凤发言

  行业嘉宾--上海电梯协会支锡凤秘书长也高度评价了广日电梯多年来对上海城市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期待广日电梯关注新增市场的同时,抓住上海地区保障房建设、设备更新换代、旧楼加装电梯市场潜在的巨大机遇,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相信广日电梯将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2012上海分公司成立点睛仪式

  前瞻性的创新及研发、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一直是广日电梯产品长足发展的关键。当天,广日电梯向华东地区隆重推介“第六代G?Wiz小机房乘客智能电梯”。G.Wiz是为住宅区、写字楼等场所研发人性化智能电梯,它应用了广日创新研发的G12智能控制系统,智能出众的控制核芯使电梯性能优化升级,全面提升产品的竞争力。G.Wiz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全方位优异性能不仅消除了各方经销商对新品的疑虑,也给到场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2012上海分公司成立晚宴

  始建于1956年,从1973年制造出第一台电梯开始,广日电梯至今已有近40年的电梯制造历史,是目前中国电梯行业唯一国企控股企业,并成功塑造为中国电梯十大品牌之一。广日秉持“电梯改善生活、创新引领未来”企业愿景,凭借着不断自主创新和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系,积极拓展建设“广采众长,日就月将”的广日文化,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及客户的好评,为振兴民族电梯品牌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关键词:电梯  上海市场  中国市场  写字楼  新浪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