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恒股份:LED照明补贴对业绩促进作用有限

提要:公司表示,随着公司LED用稀土发光材料专利的陆续授权以及公司加大对LED用发光材料的销售推广力度,未来的销量占比将有望提高。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年5月16日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促进节能家电等产品消费的政策措施,其中将安排22亿元用于支持推广节能灯和LED灯。

    来源:全景网

  科恒股份(300340)周四在深交所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LED照明补贴对公司业绩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但作用有限,公司目前主营产品仍为节能灯用稀土发光材料,LED用稀土发光材料的量还比较小。

  公司表示,随着公司LED用稀土发光材料专利的陆续授权以及公司加大对LED用发光材料的销售推广力度,未来的销量占比将有望提高。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年5月16日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促进节能家电等产品消费的政策措施,其中将安排22亿元用于支持推广节能灯和LED灯。(全景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