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王旻瑚:可持续发展在中国

8月29日,新浪地产挥师上海,在上海徐家汇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举办以商业地产和精装修项目为主题的建筑部品采购大会,与会60多家品牌开发商与100余家的优质供应商积极对接。会议就房地产产业链整合、供需合作成本控制、以及战略合作和产业布局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以打造优质建筑,放心工程。

  8月29日,新浪地产(微博)挥师上海,在上海徐家汇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举办以商业地产和精装修项目为主题的建筑部品采购大会,与会60多家品牌开发商与100余家的优质供应商积极对接。会议就房地产产业链整合、供需合作成本控制、以及战略合作和产业布局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以打造优质建筑,放心工程。

  本着融通产业链的理念,会议期间,多位嘉宾针对产业链不同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以下是科勒中国市场主任王旻瑚的精彩发言。

科勒中国市场主任 王旻瑚

  今天我想给大家深入介绍一下科勒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首先,看一份中国的水资源报告。从这个报告当中,可以看到中国的水源安全问题已经非常严重了。对此政府也采取了大量的措施,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使用再生能源减少污染。这是大家普遍可以了解的行业背景。因此科勒公司以绿色为使命,通过日常的教育和意识来减少浪费和能耗,这是公司的理念,也是在绿色战略上的一个目标。

  在世博会期间,科勒公司有一个世博生态家的社区展示。在这个社区中,有科勒公司的节水墙,在图片上大家可以看到,也有同济大学和我们共同研发的家庭水处理系统。还有未来的卫生间展示,在这个卫生间中的所有产品,都是达到并超过中国绿色要求的。同时还有概念区,通过非常科学的计算达到水资源的节约方式。这些都是科勒在工艺活动当中的一些贡献。

  而科勒林,则是科勒公司的员工、经销商和公司领导共同努力种植的。我们在全国的三大区域共种植了1000亩9万棵树,用来保护我们的水资源。通过微小的努力,为环保事业做出一定的贡献。同时科勒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也合作推出了保护母亲河的活动,捐赠了1000亩的土地。同时我们也通过各种各样的市场活动,绿色会议来广泛传播和提高我们的绿色节水意识,来分享企业的节水技术。

  科勒倡议每年减少4%的碳排放量。这样在2035年可以达到零碳排放的目的。这里要提到,在第一个表格中,我们看到无论是坐便器还是小便斗,科勒提供的产品都已经远远超过了当地要求,超出30%-40%的指标。

  科勒还有一些比较尖端的绿色节水产品。其中包括无水小便斗,这个小便斗的技术可以达到独特的全密闭技术,免触摸技术,有利于防止损坏,在使用过程中更加卫生。我们利用了密封液体和可降解清洁液,有效的降低了水的使用,这个设计可以使节水量每年达到1.5万升。

  科勒的淋浴头,每年可以节约2.1万升水。我们的坐便器,这样一个超大直径的冲水闸门,仍然可以达到4.8L的节水设计,节水20%。这里是更进一步提升到3.8L用水量。最后,有一款可循环使用的电池。这个电池在龙头当中,可以使用30年,30年不需要充电。这样可以减少废旧电池的污染。在不吸收充电和备份电池的情况下,提供更加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

  科勒公司的绿色办公项目是中国的首个LEED的办公项目。项目目前在浦东,大家有兴趣可以去参观。

关键词:新浪地产  房地产  采购大会  上海  王旻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