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用科勒 富丰新城堪比五星级酒店

提要:日前,佛山楼市呈现逐步回暖趋势,部分楼盘开始一改以往普遍使用的“去库存化”、“以价换量”的策略,转而苦练产品内功。

  日前,佛山楼市呈现逐步回暖趋势,部分楼盘开始一改以往普遍使用的“去库存化”、“以价换量”的策略,转而苦练产品内功。据悉,位于佛山南海的富丰新城二期楼王便以南北双园景、全屋国际名牌装修、再赠送全套家电的性价比升级来招揽人气。刚在富丰新城落定的王先生说:走进富丰新城的样板房就像进了五星级酒店的客房,连洗脸盆都是德国的名牌高档货。

  据佛山房管局数据,4月佛山楼市量价齐升,有业内人士评价称,一方面是由于市场进入传统的金三银四,春节期间被压抑的需求得到释放;而另一方面则是在楼市调控政策的一连打压之下,区域楼市价格已经逐步趋于稳定,再加上首套房贷款利率8.5 折的优惠重返市场,吸引了一定数量的刚需入市。为了抢夺刚需,佛山开发商屡出奇招,尤其是在五一期间,佛山的很多刚需盘都以折扣优惠、抽奖送大礼等活动吸引人气。“除了价格之外,现在的购房者也很注重产品品质以及居住舒适度,”业内人士表示,单一的价格促销方式已经不足以打动消费者,对于开发商来说,更需要在价格之外比拼项目的综合素质。

  日前,已经有楼盘开始一改以往普遍使用的“去库存化”、“以价换量”的策略,转而苦练产品内功。据悉,位于佛山南海的富丰新城二期楼王便以南北双园景、全屋国际名牌装修、再赠送全套家电、认筹另再加送3000元大礼的性价比升级来招揽人气。从市场目前的反应来看,这招颇为有效。例如富丰新城二期升级版的精装修单元在5月19日进行了现场的公开发售,当天客户的成交意愿十分强烈,焦急等候了一段日子的客户在不到两小时内就抢购了一大半的单元,其火爆程度令发展商也始料不及。

  记者在该项目开始诚意登记就到现场进行踩盘,得悉富丰新城本期楼王在装修标准上延续了之前一期的高等级标准,设备及用料上普遍采用科勒、贝朗、伊莱克斯、博世等业界著名品牌,见识了一把新加坡发展商对住宅装修的高标准,丰树集团对于精装修的标准可谓下足血本,如厨柜选用造价数万元的高级系列,甚至连洗手间的水龙头也选用了千元级别的高档货,连阳台的推拉门的厚度也比市面一般产品高出30%,是目前桂城东板块内公认的至重量级的装修标准,其品质感已与一般的高档项目看齐。刚刚在富丰新城交纳了诚意金的王先生说,如果买毛坯房自己装修,如果像富丰新城这样的标准,光是全套卫浴就得花费过万元,厨房橱柜系列则更是所费不菲,而购买富丰新城不仅省了自己装修的精力,还可享受堪比五星级酒店客房的设施,性价比非常超值。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