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子弹》做客腾讯首映 腾讯官网隆重启动

提要:腾讯娱乐讯(文/曾剑) 8月6日,腾讯首映第五期将迎来《消失的子弹》各位主创,杨幂和罗志良一起分享拍片中的种种趣事,首映式上,《消失的子弹》腾讯官网也将隆重启动。首映上还将以搞笑的方式解读道具的含义,如刘青云自杀用的绳索、刘青云给井柏然穿的防弹衣、解剖尸体时的工具等等。

  《消失的子弹》海报

  点击进入《消失的子弹》腾讯首映精彩话题>>>>

  点击进入《消失的子弹》腾讯首映专题>>>>

  腾讯娱乐讯(文/曾剑) 8月6日,腾讯首映第五期将迎来《消失的子弹》各位主创,杨幂和罗志良一起分享拍片中的种种趣事,首映式上,《消失的子弹》腾讯官网也将隆重启动。

  主创解密子弹为何消失

  对于《消失的子弹》来说,子弹为何不翼而飞,是这部电影最大的悬念。

  在腾讯首映式上,各位主创都将对子弹的消失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和提示。然而,他们的提示不但没有解密子弹为何消失,反而让“消失的子弹”显得更加神秘和不可捉摸。

  除了子弹消失以外,这部电影包含丰富的悬疑元素,比如“血字”、“密室”等,主创也将谈及拍摄过程中发生的诡异的和不可思议的事情。

  杨幂透露激情戏细节

  除了悬疑元素,杨幂和谢霆锋的激情戏也是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

  对杨幂来说,《消失的子弹》中的激情戏是她从影以来尺度最大的激情戏,有趣的是,这也是她的对手谢霆锋从影以来尺度最大的激情戏。这段戏对两人来说,都是某种意义上的突破。

  三个男人的友谊

  《消失的子弹》的监制尔冬升和导演罗志良是多年的好友,合作多次,而尔冬升与主演刘青云同样也是多年的好友,合作多次。

  腾讯首映式也将围绕这三位男人的友谊展开聊天,尔冬升将揭刘青云的老底,说他是一个很怕老婆的人。刘青云也将展开反击,谈到导戏过程中尔冬升的严厉与不近人情。罗志良也将聊到他与尔冬升的故事。

  首映上还将以搞笑的方式解读道具的含义,如刘青云自杀用的绳索、刘青云给井柏然穿的防弹衣、解剖尸体时的工具等等。

  《消失的子弹》将于8月14日上映。

  8月6日,锁定腾讯娱乐,锁定《消失的子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