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铝业董事长郭涛:创新商业模式 促进产业升级

提要:虽然全球经济形势仍处于低迷状态,国内房地产的调控措施也在继续进行,但中国门窗行业的产品升级和腾飞之势仍不可逆转。

    虽然全球经济形势仍处于低迷状态,国内房地产的调控措施也在继续进行,但中国门窗行业的产品升级和腾飞之势仍不可逆转。不过,随着门窗行业特别是节能铝合金门窗的快速发展,门窗市场的竞争势必会愈加激烈。因此,外部市场环境的变化,对门窗企业、包括以门窗为载体的型材厂、配件厂及其它与门窗相关的上下游企业来讲,都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那么,企业在同质化竞争中如何胜出、微利时代如何盈利、社会转型时期如何转型,我想就需要创新一下各自的商业模式了,也即进行需求的创新和价值创造能力的提升。

郭涛   北京和平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和平铝业做为国内率先研发、生产断桥铝合金型材的企业之一,始终把提供优质铝合金型材、生产高品质铝合金节能门窗作为企业发展的主线,并适当的进行产业链的上下延伸,充分利用自身20多年的发展经验,整合内部资源,联手行业名企,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商业模式,并期望能同业内众多知名品牌一道,共同推动国内铝合金门窗行业的发展和升级。

    中国国际门窗城的建立,既为行业内相关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和贸易的平台,也为各个企业商业模式的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希望大家将来在这个平台上能够做到诚信合作、互惠共赢。在此,也代表和平铝业集团对国际门窗城的建立和即将开业表示祝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